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歡迎穿越『真理之門』,您已經來到這屬於鍊金術的世界!

即日起將瘋狂熱烈展開『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第一戰』

誠摯邀請大家將您『自創的鍊金術師』秀出來。

不論是超強的、超弱的、超嚴肅的、超KUSO的,只要是自創鍊金術師,全部歡迎!

在這活動結束之後,將經由票選,選出最具創意、最精采的自創鍊金術師們,並且給予獎勵!


參賽資格:
只要您願意參加!

參賽方式:
依照底下的『範例』格式書寫,然後張貼在這個討論區即可!鼓勵您在發表文章的最後,附上自創鍊金師的圖像,但這並非強制。


比賽日期:
即日起至6月1日止。將於6月2日開始,由會員們票選最佳前三名自創鍊金術師。


獎勵方式:
第一名鐵幣500+聲望4、第二名鐵幣400+聲望3、第三名鐵幣300+聲望2、佳作鐵幣150


比賽規則:

1 依照『現行版規』的規定實行,參賽前請詳閱版規。
2 發文必須為『原創』,抄襲、違反著作權原則者,依鐵之狂傲站規立即刪文記違規7點,累犯將停權帳號。
3 此討論區僅供發表『自創的鍊金術師』之設定,除了給聲望,不得在此發表其他言論,違者刪文。


若您對於會員們的創作或是這場比賽,有任何意見、疑問等等,都請發言在『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鍊成討論區』中。




【大會公告】
此比賽即將閉幕,
為了方便參加投票的會員們閱讀,
版主將開始逐一替所有參賽的鍊金術師們統一報名表格式,
以及修改錯別字,
感謝大家的參與!





[ 本文最後由 FUYUME 於 06-11-28 02:21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名的英雄

「表達是種困境」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創痕
 
鍊金師:涅爾
 
稱號:引之鍊金術師
 
職業:配藥師
 
【外表】
性別:
 
身高:173cm
 
體重:50kg
 
髮色:銀髮偏藍綠,髮梢帶些淡黃。
 
瞳色:酒紅偏紫,外加點深藍。
 
其他:續馬尾,帶無框眼鏡,身材瘦高,看起來弱不禁風。
 
【個性】
個性:本身不喜與人打交道,喜歡安靜的地方。
   思慮極慢,說起話來得停頓個幾十秒才能繼續說下去,常常因一件不得理解的事情而陷入自我恍神狀態,且臉上總是帶著一抹傻笑,讓他人覺得他傻頭傻腦的,做起事情來,認真負責且專精。
   喜歡在閒暇時看點深奧曲折的古文書籍,更甚著在行走之際也會陷入自我意識裡,導致常常發生大大小小的禍端。
   擅長分析事物,理解和剖析能力高超。
 
興趣:園藝,讀書,邏輯思考,發呆
 
專長:配藥,分析能力。
 
座右銘:不去努力,是無法往前的。
 
口頭禪:「那個……可以嗎?」
 
【背景】
年齡:27
 
生日:10/10
 
出身地:中央
 
家族構成:雙親和爺爺奶奶。
 
其他:過去20年來的記憶以不復存在,無論用什麼方法都沒用。
 
【鍊金】
鍊成方式:手指觸摸物體,引導其裡面可流動的物質來畫出鍊成陣。
 
武器:任何有流動物質的東西。
 
攻擊方式:利用所觸摸之物體的構成成分來鍊成合適當時情況的武器以及防護,來引領且掌控戰場局勢的變化。
 

↑原先鉛筆稿掃進去..看不到..所以用黑筆描了一次= ="(換了張比較大的...)
 

消失的星空
不曾流逝過的淚水


                                      誰,還在那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qqwer 13<就是我
 
鍊金師:普羅德旺˙馮雷克
 
稱號:神風之練金術師
 
職業:軍方機關中的小狗.毫無目的的尋找食物.口.
 
【外表】
性別:哎呀呀..會讓人覺得很有男子氣概的男生
 
身高:會讓阿爾馮斯跟愛德嚇一跳的280CM……
 
體重:骨架多的70KG
 
髮色:超級耀眼的深紅色頭髮
 
瞳色:戴著熱情的橘紅色之眼
 
其他:左右手代的象徵神的護婉.腳上穿著能像風一般輕的鞋子0.0身上則穿著黑色的風衣……漫無目的地走著。
 
【個性】
個性:老是跑到垃圾回收場看看有沒有無家可歸的小動物……<跟阿爾差不多>
   老是無目的的亂走= =
 
興趣:把別人家晾好的衣服吹走……<汗>
 
專長:把東西看成像風一樣的輕……
 
座右銘:把電風扇扔了吧……我來幫你吹吹風
 
口頭禪:四周圍都是風,真好= =
 
【背景】
年齡:10歲……<汗……這樣也能280啊……自稱姚明後代>
 
生日:7月30日
 
出身地:雷德拉
 
家族構成:父親:多年前車禍死亡……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母親:梅得菈.馮雷克,漂亮到讓人以為他17歲……
 
其他:老爸多年喝酒成習……半夜到處亂走……才被車撞= =<聽媽媽說a>
 
【鍊金】
鍊成方式:
 
武器:讓愛德感到害怕的『牛奶』吹到敵人身上*敵人:愛德*<依照個人討厭瞎咪決定……>
 
攻擊方式:1把四周圍的風鍊成龍捲風把敵人吹走……<汗>
     2把牛奶倒出來.加上我特製鍊成的龍捲風……『牛奶龍捲風攻擊』
      <其他+上龍捲風……天下無敵~!!!!>

對愛德是一大打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alexthegreat
 
鍊金師:亞歷山大˙克爾德斯
 
稱號:冰之鍊金術師
 
職業:藝術家(從事雕刻)
 
【外表】
性別:絕世美男子
 
身高:179公分
 
體重:57公斤
 
髮色:淡淡發著光的銀色
 
瞳色:藍寶石般的透明藍
 
其他:身穿深藍色長袍,白色襯衫,腳的比例比一般人長,雙手和右腳的靴子上有鍊成陣
 
【個性】
個性:捉摸不定,是個兩極端的人,喜歡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因為是藝術家嘛)
 
興趣:用自己的冰去創造藝術品(一天沒做一件作品就活不下去)
 
專長:跟職業完全扯不上關係的踢技
 
口頭禪:「這才叫藝術嘛!」
 
【背景】
年齡:17
 
生日:12/25
 
出身地:北方
 
家族構成:幾個兄弟相依為命
 
其他:因為小時候自己的實力凌駕於全村人之上,導致許多人排擠他,結果唯一能讓他較安心的地方是一個怪老頭雕刻家的家,在那裡,他學了雕刻、踢技,還有無法想像有關於鍊金的知識。(那老頭好像也是個國家鍊金術師)
 
【鍊金】
鍊成方式:手擺出(單雙手皆可)像是在吸收什麼東西的架勢
 
武器:右腳的金屬靴子,似乎是那怪老頭留給他的
 
攻擊方式:1.將水氣的熱量抽走,將產生的冰凝結成不同武器的形狀攻擊人
     2.把凝結的冰做成球狀,再將之前抽走的熱能轉換成動能釋放到右腳,然後踢˙出˙去
     3.將敵人冰封起來然後打碎(只限於人造人或合成獸)
     4.做出一把冰刀(冰在極低溫下比鋼鐵硬),但是因為刀法不熟練所以幾乎不用
     5.將冰凝結到自己身上形成冑甲(非到緊急情況不能使用太久及包覆全身)
     6.用冰雕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水~月~
 
鍊金師:星月.靈希
 
稱號:星辰之鍊金術師
 
職業:神秘的占卜師,來者不拒~
 
【外表】
性別:非比尋常的男孩~
 
身高:驚人的169.5
 
體重:恐怖的65~
 
髮色:純潔般的白色
 
瞳色:炫麗般的銀色
 
其他:一襲帥氣的風衣,戴著黑亮的布手套,而裡面則是有著充滿回憶的小型手環。有著很柔順但是沒調理的刺刺頭,平時是個不怎麼喜歡活動的人,但是只要提到有關占卜,是比任何人都還要熱愛的,身旁還有一個老舊的皮革包,誰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
 
【個性】
個性:性格嚴謹,但是不太會事情而動心,所以想收買他是不可能的,只能看他的心情。因為這樣而常常被別人討厭。而且對於女孩子特別沒有辦法抵抗,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對他有意思。
 
興趣:看著書中的圖片.注視很久
 
專長:看書
 
座右銘:我要再學的更多……
 
口頭禪:「這才像是你說的話……」
 
【背景】
年齡:16
 
生日:1/19
 
出身地:市郊
 
家族構成:媽媽 爸爸
 
其他:從他出生以後都要努力的幫家裡做事,所以沒有時間可以去看書,所以一心一意的想再多讀一些書,希望以後能夠不用那麼勞累。而還有兩個青梅竹馬的女孩子,所以從小就有對女孩子的抵抗力。
 
【鍊金】
鍊成方式:只要比出一些特殊的手勢,就能引起宇宙天地的反應,進而鍊成出想要的東西。(而此反應介質需要他專屬的占卜書籍)
 
武器:占卜水晶,布手套所比出的手勢將會被水晶球記憶,進而合成出獨一無二的鍊成陣反應。
 
攻擊方式:以水晶混合出的鍊成陣,而進行鍊成反應,進而召喚出鍊成後所出現的東西進行攻擊。最常出現的是因天空星辰的能量而反映出的小型黑洞,而且只要是在任何的時間,都能利用星辰的能量進行轉換鍊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真離
 
鍊金師:砂箔˙虂莉絲
 
稱號:砂之鍊金術師
 
職業:改變世界之媒介
 
【外表】
性別:長的一臉蘿莉(長的蘿莉還會是男的嗎?)
 
身高:168cm(愛德:竟敢長得比我高~!!)
 
體重:40kg
 
髮色:美麗的銀藍~
 
瞳色:銀藍
 
其他:綁在頭上的布+輕飄飄的水藍色連身裙
 
【個性】
個性:??
 
興趣: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專長:露出奇妙的微笑
 
座右銘:(由於此人很少開口……所以沒有~!!!)
 
口頭禪:同上~
 
【背景】
年齡:15
 
生日:9/14
 
出身地:芙璐雅
 
家族構成:爸爸、媽媽、哥哥
 
其他:從小就被別人當做邪惡的人看待,就連家人也從未將她當作"人"看待,好不容易尋找到一位讓她感受到"自己是存在的"的男生,但是那男生卻因為接近她而被當作觸犯神之領域而被殺死,為了尋找自己可容身之處,為了讓那個為了她而死的男生復活,她便開始了她的旅行……
 
【鍊金】
鍊成方式:將綁在頭上的布纏在右手上,用左手在右手手臂上畫一個鍊成陣,用右手鍊成~
 
武器:
 
攻擊方式:將力量附著在布上,使用布來攻擊,可使空間開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越前 夏姀
 
鍊金師:莉絲蕾兒‧迪茲
 
稱號:水刃之鍊金術師
 
職業:孤單旅行的鍊金術師
 
【外表】
性別:
 
身高:不高不矮的165cm
 
體重:46kg
 
髮色:如水一般的淺藍
 
瞳色:閃爍的金色
 
其他:一張帶著稚氣的臉龐,卻擁有冷酷的表情;白手套,身著黑色長連身洋裝,綴有蕾絲邊,冬天時身披一件雪白色披風;頭帶著一頂黑色圓帽,頭髮垂到腰部,看遠方時會戴起一副淺藍色無框眼鏡;腳上穿的是一雙咖啡色的馬靴。
 
【個性】
個性:雖然看起來有些迷糊又隨便,不過一但認真起來,可是比誰都還要可怕;討厭被捲入麻煩的事情中,因此曾被說過是以懶為中心的女人(炸)生性安靜,不喜歡與人交談,加上有點怕生,行事低調,但充滿好奇心。還有點冷血?!
 
興趣:發呆、看書
 
專長:解剖(??)、思考
 
座右銘:別自找麻煩
 
口頭禪:離我遠一點!
 
【背景】
年齡:15
 
生日:02/29
 
出身地:諾瓦國
 
家族構成:自己一個
 
其他:對親生父母無印象,而是被一戶沒有兒女的人家所收養,但由於某件事故而亡,所以從13歲就自己四處旅行,在各地打工。
 
【鍊金】
鍊成方式:在白色的手套上畫有鍊成陣(跟大佐一樣),鍊成時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武器:水所變化而成的物體
 
攻擊方式:1。最常使用水凝結成的尖刃及細針,貫透物體的每一細孔。
     2。將自己的身體化成像水一般柔軟,為困難度極高的鍊金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弒魔月焱*
 
鍊金師:德雷.卡爾斯
 
稱號:切割之鍊金術師
 
職業:不殺人的軍人(.喜歡去兼差.)
 
【外表】
性別:男人x1
 
身高 :170
 
體重:57
 
髮色:深遂的銀灰色
 
瞳色:血紅
 
其他:長到近肩膀的銀髮搭上不大不小的臉型,平時都穿著軍方的軍服,但私下的穿著多為黑色骷髏t恤及牛仔褲,不過兼差時會穿圍兜兜喔……手上的鍊子跟戒指還有耳環頗多(龐克嗎……)因為頭上的銀髮太招搖,平時會多戴一條素頭巾,眼睛也戴著小墨鏡(深藍色)
 
【個性】
個性:從小過得窮困……養成了賺錢和節省的個性……唯一會花在自己的裝飾上……對不工作的人有反感,對弱小的人有一股莫名的保護慾。
 
興趣:算錢
 
專長:賺錢
 
座右銘:只要有錢賺,鍊金賺錢快。拼死拼活用力賺,有錢養老真愉快……
 
口頭禪:長官!給我加薪吧 !(謎:吃屎吧)
 
【背景】
年齡:17
 
生日:11/27
 
出身地:未開發的小農村的一戶窮人家
 
家族構成:一個媽 (莉蕾朵.卡爾斯)一個爸(諾可艾落.卡爾斯) 還有一個弟弟(若河.卡爾斯)
     爸與媽為農民,弟弟則下落不明
 
其他:因為從小過怕了窮苦的生活,在學會鍊金術之後決定運用鍊金術賺錢,當然第一步就是加入軍方……加入後把刺青刺在手掌上以方便鍊成……弟弟的失蹤……是個謎。
 
【鍊金】
鍊成方式:運用手上刺上的刺青將空氣、水、火、土等元素的型態、形狀改變,但似乎還有一些能力未發展出來……
 
武器:將元素改為可攻狀(圓 尖)附著在手腳上與射出
 
攻擊方式:砍、射、散發(例1:將水變成水球狀當子彈射出 例2:將空氣變為利狀亂砍……

------------------------------
做了一個大幅度的更變....(為了配合第2戰...不要太ku比較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Devil ★ 瓶

鍊金師:雪乃(因爸爸痛恨所以沒有姓只有名)

稱號:分解之鍊金術師

職業:軍方走狗!?(國家鍊金術師)

【外表】
性別:

身高:155(大概是沒有 + 天線跟後底鞋的愛德的頭一半的身高)

體重:35(瘦到不行在瘦下去了~)

髮色:淡色系的粉紅色

瞳色:黃金色

其他:穿著稍微高一點的咖啡色鞋子,手上套著一套保護雙手的白色手套,無袖的淡綠色上衣,膝蓋長的伸綠色裙子,有時會披著一件血紅色的披風。脖子上帶著哥哥給的神秘項鍊(純銀製作~)興奮時會有一個莫名其妙的貓尾露出來,只要看到糖果就忍不住的靠過去盯著那顆糖果看直到那顆糖果在嘴裡= ="
 
【個性】
個性:很愛哭但是意志堅定ˋ勇敢ˋ不退縮ˋ不輕易放棄!!額頭只要沾上血液便會出現一個謎樣的鏈成陣而且個性也會變的殘暴ˋ沒人性還會亂殺亂砍(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恐怖啊=口=|||)呆呆的頭腦= ="連走路都還會跌倒的小不點呆瓜。
 
專長:唱歌ˋ跳舞ˋ發呆ˋ裝死=口=!?
 
座右銘:只要不放棄~任何事情都一定能成功
 
口頭禪:1.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2.我~~~~~不~~~~~要~~~~~阿~~~~~Q口Q!!(吶喊!!)
    3.阿嗚~好痛唷!!(常常跌倒= =")
 
【背景】
年齡:13歲(13歲…剛好我自己的年齡=w=")
 
生日:12.21(真是好記= =")
 
出身地:中央區域
 
家族構成:一個軍人哥哥
 
其他:自己出生後母親便死亡……父親則因為痛恨我而把我賣去酒家當打雜的~"~(還被那裡的老闆跟老闆娘虐待~做苦工~沒做完就不給飯吃)……直到8歲被哥哥用軍方的權利買回去……之後開始跟在哥哥身旁並跟大總統要求測驗取得國家鍊金術師的稱號!!不知父親的名字……問哥哥也沒得到答案……也不知道哥哥的真名……只知道哥哥的階級很快就要到准將了!!
 
【鍊金】
鍊成方式:將物品分解成"液體"ˋ"氣體"ˋ"固體"(分解成氣體的話可以幫助羅伊也說不定唷>w<"!!)
 
武器:鐵鏈
 
攻擊方式:1.鐵鏈 - 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鐵鍊,能將鐵鍊自由的伸直ˋ變長ˋ變短ˋ變尖
     2.鍊成 - 能再分解的過程中當成是一種攻擊
 
[center]沒有伴隨傷痛的教訓根本沒有意義。 [/center] [center]因為人不做任何犧牲就不能得到任何收穫。 [/center] [center]人沒有犧牲的話就什麼也做不到、[/center] [center]為了得到什麼東西、[/center] [center]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center] [center]這就是我的座右銘「等價交換」原則!![/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我的鍊金、我的戰鬥!『自創鍊金術師˙熱鬥鍊金戰』開幕!

設定者:傲雲
 
鍊金師:愛爾力斯˙愛力克
 
稱號:傲之鍊金術師
 
職業:國家練金術師(隸屬羅伊˙馬斯坦古)
 
【外表】
性別:
 
身高:170cm
 
體重:54kg
 
髮色:金色
 
瞳色:咖啡色眼球、黑色瞳孔。
 
其他:蓄馬尾的頭髮。
 
【個性】
個性:從不開口笑,常讓人以為是個自閉兒,但是認真起來的話……無法收拾(可能比羅伊還強呢XD)
 
興趣:邏輯思考,發呆
 
專長:分析能力。
 
座右銘:我思故我在。
 
口頭禪:『別來煩我』
 
【背景】
年齡:16
 
生日:11/06
 
出身地:利塞布爾
 
家族構成:完全不記得了。
 
其他:不想記住任何事,記憶中什麼都沒有
 
【鍊金】
鍊成方式:雙手合掌形成『圓』的構造鍊成,利用鍊成陣鍊出元素物質並加以利用。
 
武器:任何物質。
 
攻擊方式:1.雙手合掌碰觸物體鍊成武器
     2.格鬥技
     3.元素攻擊(把元素附著在武器上或轉變為一把劍、長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07 , Processed in 1.7088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