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要NuMen免費版的人請進來(喝水、說話、經驗偵測、魔法販賣、擴充熱鍵等等功能)的人~請進這個網站~有提供NuMenFree183到190免費版~
網址http://chairman.24cc.com
或是http://cinya999.24cc.co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最近LineX這新程式快比過NuMen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NuMenFree190和大地販賣機的破解使用說明:(能完整的使用所有功能)

一、首先您必須把Lin.Bin檔複製到天堂的資料夾裡覆蓋過去就行了。
例如:c:\Program Files\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天堂(Lineage201C)

二、魔法販賣機的使用方法~首先先用NuMen1018.Exe設定好你要賣的魔法
      然後在用NuMenFree190.Exe來執行。
例如:1、先進入天堂遊戲。2、啟動NuMen1018.Exe檔把要賣的魔法設定好。
        3、關掉NuMen1018.Exe程式。4、啟動NuMenFree190.Exe檔。
        5、進入天堂遊戲畫面裡。6、按魔法販賣機的熱鍵啟動(ALT+H+D)

備註:ALT+H+D的意思是在遊戲裡按住ALT不放開,再按住H不放開
       再按一下D,就可以了執行了。
 
謝謝妳給我的愛,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物品買賣也是用這個東ㄒㄇ...還是用別的..這個祇能用賣魔法而已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
我還是習慣這種輔助程式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00 , Processed in 5.46945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