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遊戲橘子執行長劉柏園與NC Soft總裁金澤辰今天在台北電玩展會場中共同宣佈,雙方接下來的合作型態為今年上半年在台成立一家合資公司,負責包括《天堂2》在內往後NC Soft出品的遊戲,這家公司本身也會進行新遊戲研發工作,不過這家公司從名稱、資本額、雙方持股比例及經營團隊等皆未宣佈,雙方皆表示俟簽約後再行公開。
  金澤辰指出,有關合資公司部份雖然還未簽約,但《天堂2》的相關前置作業已經進行中,由於台灣是重要市場,遊戲核心研發團隊已經來過台灣考察,評估台灣硬體環境可以符合需要,6月份公開測試時也會以台灣為主要測試地區。

  劉柏園表示,成立合資公司後,由NC Soft提供技術、遊戲橘子提供行銷,雙方對於遊戲是共同經營,這家公司將是獨立運作,但兩家母公司會提供所有支援。他強調,藉由合資公司引進NC Soft技術,除了可以研發新的線上遊戲,對於台灣方面遊戲服務品質也能做到零時差。




                                                                          檔案來源:gamebase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挖勒.......舊聞還拿來新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佢果到都係po jo 幾日姐.....唔係太"舊" 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8:15 , Processed in 1.72417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