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RO月卡的問題

[複製連結] 檢視: 1561|回覆: 8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RO真的怪怪....

今天早上和我弟弟(真正的)約好去打王,等了好久都不上線,氣的我打電話找他,可是他居然跟我說:姐,我沒點了啦~
我當場呆掉。口。....
我和我弟買的是月卡,我弟前不久才去儲點的耶!而且比我還晚儲,我的時間還沒到他怎麼先沒點了?
我們決定先等幾天看看,已經是第3個禮拜了......我弟的還是沒點.....
我弟說,繼上次被盜之後,他對RO已經有點失望了......
我們也有打電話給客服,但是我實在太沒耐心了,大約等了三十分鐘後,我就氣的差點翻桌 \(ˋ皿ˊ\)
那首歌我都聽了不知多少遍了.....泣(←打過客服的就知道)
帶著不安的心情去官網看看,我弟的點數居然是0,就算沒點,也是只剩10點吧....(←個人猜測)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怎麼回是阿?請幫我解答
P.S我弟儲的一定是月卡,因為是我幫他儲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RO月卡的問題

姆...

問一下喔...

你們儲的是GF的350點點卡嗎...

如果是...你們有記得把點數轉月費嗎...

--

只是問問...

沒有特別意思...

這是正常情況下在下所能想到的唯一可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月卡的問題

當然有阿~
連GF的點也是0耶    = =|||
我開始懷疑這是新幹線賺月卡的最新方法....(光速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月卡的問題

妳儲值完 的時候 後看帳號到期日期 有往後面跳嗎??    我每次要儲值前都先看看我的到幾號 儲完再看一次 有沒有往後1個月...如果有的話就沒問題...是新幹線那邊的問題了..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月卡的問題

1.你有沒有忘記在什麼時候儲的?
2.有沒有過期?
3.是否太早儲?
4.是否打錯?
5.如果以上都沒問題,就是官方那邊嚕Q-Q!
我個人是沒問題啦^^!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是錯誤的選哲,與正確的選哲,又有多少呢? 愛情如河水那般,無情低往下流,想追,追不到!但我們把握現在啊! 往往等要畢業之前,才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多麼親密,但我們能常常電話中啊! 另一個辦法就是 線上見 有玩網路遊戲嗎?如果答案是有,那就對了,愛情永不分離。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14/purenovel/bgbg0175-1-1.gif[/img] 我常常默默的守護著妳,妳卻常常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不過...沒關西,只要我有努力,不管妳知不知道,我依然常常守護著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月卡的問題

我剛剛發現我的點數沒了 我的情況跟一樓的有點雷同 明明有轉包月它還是當點數扣 覺得新幹線騙人的手段越來越多 搞一些有的沒的 手續那麼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月卡的問題

對阿 你跟我一樣 我有也有這樣過 到最後他們說要補償我 多給我350點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月卡的問題

這樣最好自認倒楣~"~...(這樣似乎有點讓被害者不受到尊重...)
不過...RO現在的現實就是如此...別抱持太大的希望啊...(總覺得我不像是在安慰=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RO月卡的問題

如果不是月卡到期或是帳號出問題
那麼就是......
哎呀 新斷線搞的新飛機
沒辦法 既然要玩有時就要認清事實
我還不是被其他人耍的團團轉
裝備不知被騙多少次 也不知道被騙多少錢買到假點卡
如果真的玩不下去 我勸你還是放棄好了
不然只會越玩越難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9:17 , Processed in 0.394981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