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唉!
在線上世界哩,每個人都為了成名,買下各種稀世珍寶,花了好幾億在裝備上,希望成為最強!
我也想要過阿!是男人誰會不想?
但是我心太軟,總是心太軟!現在卻為了助人,為了帶新手,都忽略了自己的需要,自己卻變的沒錢。
助人為快樂知本不是嗎?當初取名就取錯了,古樂?自古以來,把別人快樂當作自己的快樂。

好興奮!真的好興奮!當我幫助人後,他們總是說:(謝謝^^)
之後我就很滿足了,即使紅寶石賣比別人便宜一百萬,打到不需要的裝備丟新手,我也毫不在乎。
或許殺怪或成為最強不是我的本性吧,但是幫人採集物品我卻十分樂意!我奇怪嗎?

也許因為如此,我才退了軍團首長的位子,讓給別人。
現在想想,自己隱居起來,陪陪婆,教愛徒劍技,也是不錯的阿!
打到的寶,需要就自己用,不需要就捐別人,自給自足不憂愁,也未嘗不是壞事阿!
降級打怪,吃香草喝小酒配自己做的料理,不要死,也是很會升等阿!

我不是看破這世界,我只是知道,要成為世界之最是人人爭相搶的,或許如他們所說,我沒能力變強,但更貼切應該是說,我了解人都在追求快樂的,也因為如此,我相信"強"是虛無的。

人比人氣死人,但是總沒有人比誰救濟最多,也沒有人比誰最會幫人。

有人常常問我:(老兄!有沒有一兩百萬,借我應應急)
我會說出經典的話:(我全部財產不到兩百萬,我現金有50萬,但是這是我和我婆的生活費。)
他們都懷疑我,懷疑我不想借。
也許吧!我從不借人錢,因為借了我都不要求還,而他們也沒還,還算是借嗎?

我堂弟拉了新人玩希望,我都內心吶喊(NO~~~~~~~~~~~~~~~~~)
因為又得收徒弟了,我還要陪婆呢!


我最欣賞真正的新手,他們借錢很有趣:(能借我錢嗎!我以後一定會還)
我拿了20萬,他們卻不敢收!?
為啥知道嗎?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就是新手。
新手不知道20萬算小的,只知道NPC賣的沒這麼貴的東西。
原來他怕還不起,想想我當時對錢的概念如此無知,對信約如此的堅定,表達用的字眼是多麼的純真。

為了保有新手的優點,我願意隱居,不受老手愛慕虛榮影響。
而我現在人緣卻如此的好,即使朋友視窗只有婆和我妹跟愛徒的ID,仍然有人頻頻密我,問我:(49~50及哪裡打),我說:(你很有錢嗎,那就打阿風。)
新手的問題是多麼令人會心一笑,他以為49~50會卡等嗎?
而對老手的回答卻是如此的相信。





最強的新手
第五線 劍士 古樂 我很嫩阿,別找我!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過著隱居生活也不錯吧!?

喝喝 有這樣也不錯丫....好想再看看一團新手圍者自己然後大家跑來跑去的情景....不過....可能很難囉~"~...............一.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過著隱居生活也不錯吧!?

=00=傻眼哩眼睛痛呀
 
[size=7][color=yellow][color=lime][size=2][color=#ffffff][color=lime][/color][/color][/size][/color][/color][/size][size=7][color=yellow][color=lime][size=2][color=#ffffff][color=#00ff00]本人已離開希望請問再到希望找我[/color] [/color][/size] [/color][/color][/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過著隱居生活也不錯吧!?

說的真好^^玩遊戲我絕得強不強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你快樂嗎?遊戲本來就是讓人得到快樂的只要高興就好了阿有些人總是為了打不到寶或是買不起強的裝備而搞的自己心情不好...不高興的話乾脆不要玩就好了阿
   看你的文章可以看的出來你玩的很快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過著隱居生活也不錯吧!?

說的真好~玩遊戲都只是消磨時間以及找尋其中的樂趣~為了虛擬的物品而使自己不快~
我想是沒有必要的~幫助人與被幫助的人心情是兩種~心態上就更不用說了~
 
露出滿足的笑容,就是幸福的時刻。~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6:58 , Processed in 2.66889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