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專輯:《Oh!That Cello》
演繹:Teresa Perez
出品:FIM 一聽鍾情
CD編號:FIM XRCD021

專輯簡介:
   《Oh!That Cello》是由"一聽鍾情"(FIM)掌門人馬濬先生親自監製的一張抒情爵士,由美國著名大提琴手Teresa Perez執弓,著名錄音師Paul Stubblebin在"SkyWalker"天行者錄音室一手炮製(正是這間錄音室製作了獲奧斯卡最佳音響獎的《星球大戰》及《泰坦尼克號》電影聲軌),音質幾近無瑕。

   專輯包含的曲目更是縱橫百年,橫跨東西,貝多芬第六交響曲、拉克曼尼諾夫的帕格尼尼鋼琴獨想曲、蕭邦鋼琴曲,甚至是風行30年代上海的《夜來香》也包含其中,雖然對我們來說大部份曲目是非常熟悉,但經由作曲家Tim Jamis為每首歌重新編曲,令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實是一張不可多得的大提琴經典之作!


曲目:
1 Shenandoah 4:19

2 Shepherds-Hymn from Beethoven- Symphony N0. 6 3:57

3 Night Fragrant Flower 6:08

4 Embraceable You 3:43

5 Rachmaninoffs 18th Variation "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4:30

6 The Swan 4:24

7 Sicilienne 3:47

8 Water Is wide 5:55

9 Claire de Lune 4:14

10 Nocturne 4:42

11 Farewell 3:02

[ 本文最後由 右尹瀾弓 於 07-10-8 12:42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大提琴珍品《Oh!That Cello》

music could be people relax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1:26 , Processed in 1.82584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