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蛇丸大人的出生年代。

  大蛇丸出生于木葉忍者村創立18年。

  原因是,第一代火影死亡年齡45歲左右、第二代火影相差不了几年、這樣說就行得通了。

  木葉忍者村創立01年:第一代火影20歲創立了木葉忍者村于火之國、第二代火影15歲、猿飛老師剛出生。

  木葉忍者村創立10年:第一代火影30歲、第二代火影25歲、猿飛老師10歲,被第二代火影教到,并且第二代火影告訴猿飛老師『人阿,總是會為了想要保護的東西而戰。』還有其它名言。

  木葉忍者村創立18年:第一代火影38歲,第二代火影33歲,而猿飛老師18歲,而小樁顧問跟大叔(就是叫自來也當第五代火影的兩位。)則是他小時候的同組伙伴,年齡差不多,大蛇丸跟自來也,第一代火影孫女鋼手公主剛剛出生。

  這里應該有人有疑問了,為什么我知道年代呢?

  其實我是用推論的,38歲的第一代火影,如果他18歲的時候結婚生子,那么同樣的年齡36歲的第一代火影的兒子或女兒生下鋼手,18歲結婚并不稀奇。

  因為在日本不是相愛的兩個人私奔快速結婚,就是因為政治或某種因素而訂婚的,看下去就知道了。

  木葉忍者村創立25年:第一代火影剛剛死亡,第二代火影不久也隨著哥哥而離開,猿飛老師接替火影位置,猿飛老師年齡25歲,而鋼手小公主已經7歲,目前忍者學校中,不過是像木葉丸那種的幼兒園(?)。

  木葉忍者村創立28年:第三代火影28歲、大蛇丸跟自來也還有鋼手小公主10歲左右,并且給第三代火影教導,第三代火影對大蛇丸說,大蛇丸阿,你是數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阿。

  木葉后記:第三代火影死亡年齡為68歲、而鋼手則是50多歲了、代表相差18歲左右,再加上第二代火影告訴他語言時候,的確是第三代火影剛剛被教到的年齡,是看臉的表情跟說話的語氣還有思考的周密來推論的。

  這里解釋一下,不過是天才,有什么好訝異的,木葉忍者村創立者,第一代火影可以說是實力頂強,光看他樹界降臨這招,是連號稱忍朮之神(精通各種忍 朮。)的第三代火影也學不會的,威力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可能是第三代火影老了(?),居然掙脫不了,好在通靈之術猿猴,猿魔王來幫忙。

      第二代火影黑暗之朮,這招夠狠了,想想看一名忍者,如果置身在黑暗之中,那么就好象你完全看不到敵人,只能敵人看到你,慢慢來個遠距離玩死你,再加上第二 代可以發動威力于水遁,水龍彈之朮的水龍彈,請注意,沒有水的地方也能發動,并且威力更勝過再不斬跟鼬,如果在有水地方發動那威力真是BT,這實力不單說 明他是火影,更說明他是天才。

       大蛇丸使用通靈之朮,穢土轉生時候,連第二代都說,把我們叫出來的是這個年輕人嗎? 了不起阿.....這可以說明連大蛇丸的實力都被天才第二代火影認同,第一代火影本來就比較沉默,從第二代火影告訴第三代火影名言的時候,他都在旁聽著, 因此可能他也認為大蛇丸了不起。

       既然人才那么多的時代,為何大蛇丸那么被第三代火影喜歡呢?

      因為大蛇丸是真的天才,他的資質可能更勝過第一代跟第二代火影,一切答案都在第三代火影,包括第四代的死因那些,可惜的是第三代火影被AB設定死亡,于是接下來發展就不得而知了。

  大蛇丸,一個孤獨的天才,沒有朋友,沒有敵人,沒有生存的意義,那么還剩下什么?

  忍者...對,我是忍者,既然我是忍者,為何天才的我不能知道所有忍朮之類的想法產生了。

想看看他的動作,他只是想知道全部的忍朮,就好象調色盤一樣,他不想過重復的人生,甚至于哭跟笑,別人都有過,就算大夢想那些,都有人做過不是嗎?!

  于是他開始想到一個,沒有人完成的事跡,把所有忍朮開發,但是他會找自己身體做實驗嗎?像人類也拿動物做實驗,這個觀點我欣賞,畢竟生命只有一次,人總是自私的。

  開始動用他的天份,補抓几個小貓,几個暗部,慢慢開發他的禁忌之朮來長生不老,好以后有時間或是永遠的開發忍朮,但是這樣的計划很快就因為第三代火影 的追蹤以及調查而失敗,但是第三代放過他的時候,大蛇丸毫發無傷,而他不敢(想)對三代動手,可以說明三代實力的確比大蛇丸強,不過只限于過去。

  也可以說是尊敬他的老師,第三代火影...

  想看看,一個喜歡你的老師,如果要殺害你,是因為你做錯事情,但是你同樣尊敬那老師,就好比鳴人會殺伊魯卡老師嗎?

  不敢也不想...大蛇丸在可以刺進去第三代火影的脖子時候,噴出來的血是大蛇丸的阿!!

  他寧愿不動手殺自己老師,刺自己的手,因為他有罪惡感,他畢竟還是人,感情不能那么容易分割,于是他想讓第三代火影了解這心情,招出了第一、第二代火影,戰斗過后,第三代火影說的話:大蛇丸阿...你真是愚蠢...我的弟子阿...

  愚蠢? 可能原因是,第一個大蛇丸故意讓三代體會他心情的感受時候,三代火影就知道,大蛇丸真正的心情了,他想被重視!!

  如果鳴人只有伊魯卡,沒有佐助那些朋友,沒有人責備他或是批評他,而當他是透明人,這感覺更加一層難過,而大蛇丸只能把這樣的心情發泄在開發忍朮上,這不是很可悲嗎?

  大蛇丸最近的興趣全在容器身上,他退出\"曉\",為何呢?

  鼬的原因嗎? 還是有其它因素?

  看著會動的東西,就會覺得很有趣。

  看著不動的東西,雖然很有趣,但是很快就會喪失樂趣。

     他的名言,大蛇丸還在行走,他還在孤獨的一個人,這種心情很難體會,他的觀點也沒有善惡之分,他寧愿遭受他人的污辱或是瞧不起,但是他的夢想,讓我覺得他 才是真正的忍者,他只是想單純的開發全部忍朮,告訴他人,可惜是計划失敗,接下來的他只能慢慢找尋他的目的,以前的他有那么邪惡跟愛吐舌頭嗎?

  只是被改變了,因為三代的事情讓他感到痛苦,甚至于他不帶走紅豆,很可能是因為紅豆力量不夠或是不想讓紅豆受傷害?

  我覺得紅豆力量夠,他不希望紅豆跟他一樣,他自己創立音忍者村,連薩克那種都可以過去了。

  請注意,有人說大蛇丸死了10年,紅豆10年前夠小了,而且已經給大蛇丸教導了。那紅豆照理也應該過去阿,但是確定有前途嗎?

  不知道這個答案的大蛇丸,寧愿自己的弟子當個特別上忍就夠,也不愿意傷害了她。

  另外從他那么想要佐助身體的因素跟不信任兜的關系,他不相信任何人,卻惟獨相信木葉的紅豆,不只是弟子,連紅豆要殺他,他都沒讓紅豆重傷那些,這些都代表著他還有感情。

  后記:他出生年代也是戰亂時代,那時候他沒有朋友,也不像現在鹿丸他們,朋友那么多,唯一兩個朋友,自來也,鋼手,森乃伊比喜也說過大蛇丸是披著人皮 的東西,也說過大蛇丸很孤獨,至于文章的感情方面,我習慣用火影的角色做比較,這樣會比較能理解大蛇丸在干麻。(7/11晚上7點36分)

  后記:猿飛老師在小時候根本只注意自來也,他喜歡大蛇丸,但是自來也搶走了他們的時間,教導自來也忍朮的第三代火影很了解,因為自己喜歡的老師被搶走,你會不會恨那個人?(7/11晚上7點45分)

  后記:期待自來也文章,搞不好會想到取材的地方(偷笑),學獵人奇□雌檔賴耐敵~(7/13早上3點36分)

  后記:大蛇丸拿到佐助身體或是力量已經不能在強的地步,根本就是會殺了所有木葉或是其它國家的人,他是個冷酷者,他絕對有本事...套句話來說他是BT但是另外一句話是忍者!!或是復仇?!

  如果可以,我會對大蛇丸說一句話,孤獨的天才走錯的道路,是沒有朋友的。
 
[font=細明體][size=3][color=#ffff00][color=white]           [/color][/color][color=cyan] [size=4]>>回鍋文請悄悄話告知<<[/size][/color][/size][/font] [size=4][color=cyan]          如果喜歡我po的文張給點回應唄[/color][/size] [size=4][color=cyan]         如果覺得文章精采就送我一個聲望吧(羞)[/color][/siz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三忍中的孤天才,大蛇丸分析!

大蛇丸..
很多人都給他許多負面的評語..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他呀>///<
謝謝大大提供的資料!!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三忍中的孤天才,大蛇丸分析!

好感動Q口Q...
翻舊文章翻到這麼認同大蛇丸大人的一篇
大蛇丸大人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這麼壞=3=/
而且他肯努力去完成夢想
這點我非常敬佩!!

也謝謝大大這麼詳細的分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三忍中的孤天才,大蛇丸分析!

感謝分享喔!!!!從中間了解了很多不懂的東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三忍中的孤天才,大蛇丸分析!

妳還真是用心阿~~~~~`
欣賞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三忍中的孤天才,大蛇丸分析!

0.0 厲害 從哪找來的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三忍中的孤天才,大蛇丸分析!

在很多討論版看到大蛇丸的人氣都不是很好...但我覺得還好耶= =
不過他小時後滿帥的....這篇文章把他介紹的真仔細
 
[color=cyan]隨風走的快樂     伴著風的歌聲 從這裡來 到哪裡去? 風的歌聲你聽見了嗎? 聽見了快樂的聲音[/color] [img]http://loveimg.pchome.com.tw/pic/my_profile/0/9/00657688/00657688.jpg[/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58 , Processed in 0.20204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