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近來交了一個女朋友,她不壞,算是蠻乖巧的,很多事情都很聽我的話。
我們在一起半年了。剛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她有坦白的告訴過我她以前發生過的一些事情。
她說她以前有過一個"飯友"那個飯友是她哥哥國中時代的"罵機a"
她哥哥以前常常帶朋友回家裡面過夜,她的那個飯友也是其中之一。
前陣子她跟我說,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那個飯友曾經回來騷擾過她,還帶些強硬的去動手吃豆腐= =
每次提到這個東西,我們總是不好受,雖然她很好,但是我偶然的還是會去想到,心情通常會盪到谷底...
每當那時候,她打電話來跟我聊天,基於心情不好,她會問,但是我總是不敢去講,因為說了以後氣氛又會變的很不好,不想要那種不好。
我想要去忘記它,但是我好像做不到,因為我還是蠻在意的。
我會想辦法盡量不要去想它,但是有時候會突然的冒出這些東西在我的腦袋裡面,會讓我很難過。
我也知道這是她以前沒有多想而去犯下的錯誤,我不該要去怪她,但因為我個人的個性跟觀點,我不會跟沒有感覺的人去發生關係,我不會去做那些事情,因為我知道那後面接踵而來的負面影響,所以很多事情我都不敢去做。
我該怎麼半?這...是我小氣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幫幫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半,或許我還需要點時間吧?我想。

我跟女朋也有這種情況過
不過,我有跟他說
說出來後是有點尷尬啦!
但是,日子久了,自然而然就沒什麼了!

還帶些強硬的去動手吃豆腐
又不是自願的...

過去的事就不要計較了
又不是活在過去!
是吧?

試著跟他溝通看看吧
他會跟你坦白,就代表他很愛你
不是嗎?

以上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41 , Processed in 3.90561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