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安安大家好我也是新加入的因為><"現在很無聊不知道要玩哪耶遊戲
其實剛開時看到法師的裝備(原以為是騎士的)打算這個禮拜四去買光碟來灌
來玩一個月以下就要前輩請教一下法師要如何玩?請問你們大家都再哪個伺服器
我聽朋友說錢好賺可是我也不知道就要請教玩奇蹟的所有前輩了
我是想要法師練(防~精神~血)以下就要請你交我了還有你們大家都在哪個伺服器以後大家能一起練工︿︿
還有請教如練工練到有法師的傳說的裝備謝謝了(版主你的網頁好棒應該是奇蹟最好的,本小弟以後叫要在這裡學習了(謝謝大家請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偶們是"奧古"的嫩嫩公會^^
大都是互相努力的在玩(雖然說打裝備的都是龍蝦、偶、笨鬼)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哈哈哈~~~~~~~~~~~打寶運氣才是王道啦!!
希望你在奇蹟中能玩這個遊戲,而不是像偶第一次玩網路遊戲一樣。被遊戲玩,(不過現在不太會了,會節制的)
 
奧古每一線 公會:戀愛客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ㄚ也在奧古玩ㄟ~不過目前四十五級快四十六ㄌ~大概經驗條再跳五次ㄅ就可練地獄之本ㄌ~QQ
所以說是ㄍ超嫩法~侃007~若你要練我可帶你不過我通常再五線
對ㄌathlon你是那ㄍ入工會我想入可以ㄇ?
 
白雲天地為衾枕,興來倒臥醉花顏; 一任風月不留痕,逍遙山水憶秋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上的大大,請問您的ID是??
偶們很歡迎哦!!玩遊戲呀~大家一起玩才快樂^^
我們常常在1線或6線出没~幾乎都在1線玩!如果您想入會的話~請來1線找我們!
笨a是偶們公會中粉強的妖精^^,偶們都靠他的!!呵呵呵~
 
 
ID:鬼神童子 有空大家一起練^^ ~~運氣才是王道~~ {奧古斯都}  出没地...x線 :點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前輩你們都在奧古第一線阿喔我禮拜四在開始玩可是我都是玩中午或是凌晨的(因為我讀夜校><")
對了法師剛開始的1級的數值是
力量=18
敏捷=18(防3.率6)
體力=15(血量60)
精神=30(魔力60)
那能學啥魔法跟裝備我也不會密人
我今天買光碟明天玩請問(包月要多少點??)
我想好了id猛鴨法師(請問法師每升級都加精神嗎?要加到幾等我看了很多流言說精神多強)(可是我也點想玩精神跟防)請前輩多多交我︿︿"還有傳說的裝備要打啥麼怪才回掉?+0的我用+0的好了)謝謝回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好阿~~
我也是在奧古玩ㄉ.....是嫩騎一隻!!
都會在每線出沒~~我有公會ㄌ..不然ㄉ話我也想加入....
 
祝寶@靈寶@ 唉~想打時打不到...不想打時卻會掉...>"< 將軍&幼龍&泰坦 唉~要找時找不到...沒水閒晃卻遇到...>"< 奧古小嫩騎:巴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歡迎你加入奇蹟的行列.
不過問一下!!!!!!!
你真的想玩法師嗎?
原因是奇蹟的法師不像其他的線上遊戲一樣,法師是強勢的.
故建議是練妖精比較好練.
若你真的很喜歡魔法的攻擊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不過你要忍住喔!!!!!!!!!!!!!!!!!
也可以先練比較好練的平均妖,待220級後,可新增一個魔劍士角色,再練法魔士也不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是問題是滑鼠很慢阿~我快瘋掉了
誰能跟我說要如何辦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初期玩奇蹟的時候最好能先玩妖精多賺一些錢
等到累積了一定的財富之後再來選擇其他的職業會比較輕鬆(尤其是法師..法師喝水很兇的)
 
[center][size=1][font=標楷體][color=darkorchid]巴風特的姐姐[/color][/font][/size][/center] [center][b][font=標楷體][color=darkorange]所屬血盟:鐵傲狂殺部隊[/color][/font][/b][/center] [color=#666666][/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建議你去買顯示卡 1200就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低顯示卡
記得 一定要買NVIDIA晶片組低
他能支援任何3D類型遊戲

法師練法每個人練的都不一樣
但是我強力建議你
一開始沒錢
你可以狂+精神增加攻擊力
力量點到可以裝備+4/12革系列裝備就好
等學會黑龍在+力量穿比較好一點的裝備
 
[color=blue]苦練嫩妖中[/color] :嘔吐:米達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58 , Processed in 0.19055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