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受詛咒的光碟機】

轉貼處:http://kmserv.com/qa/read.php3?num=11&id=286&loc=0&thread=286
作 者:ttj (KMServ)
               本文開始↓
[警告:膽小者勿看,有站友因此被嚇暈了!]

受詛咒的光碟機

凌晨三點多,正是大部分人好夢正酣的時候,
台北的某條巷子卻傳來搭搭的打字聲。

建達是位soho族,目前正為了一件大案子不眠不休地趕工,從桌上滿滿的煙蒂和提神飲料可以知道他已經很久沒好好睡過覺,「歐~」他深深的伸了懶腰,手扥者長滿鬍鬚的下巴心中想者:「太好了,只剩最後修稿部分,終於可以如期交給王董,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睡個幾天~」 想到這裡,他不禁感嘆soho真不是人當的,常常要應付客戶的緊急需求製作,兩三天沒睡覺是很正常的。也因為這樣,建達已經過著晝伏夜出的生活長達一年, 健康狀況大不如前,常常打哈欠想睡覺,感冒也必須半個月才會痊癒,最近手臂更是酸痛的不得了。


「請將磁片插入磁碟機F。」檔案總管出現了這樣訊息。「奇怪,王董給我的公司產品圖庫沒在光碟機裡嗎?」建達打開光碟機檢視,「真的不在,我昨天明明有放進去啊!」 看見圖庫光碟片不在光碟機裡,建達開始慌了。「別開玩笑啊,要是今天沒辦法如期交給王總,案子就接不到,這幾個月的心血不就全白費了…」 面對著滿桌子的資料,建達狂亂的尋找,千不該萬不該在此時發生這種鳥事,文件被掀起從桌上劈劈趴趴掉落。

突然他抽起身卻感到一陣暈眩「呃…」,接著心臟感到劇痛,彷彿有人用手要將心臟捏碎般的,建達心中還是充滿了疑惑,那片早已放進光碟機的圖庫怎會不見,眼睛直瞪著那退出來的光碟機夾……直到他失去了知覺……

等到第二天清晨家人發現時他早已不治,經過一個禮拜醫生診斷,最後判別的死因為過勞死。


[按:這一點都不像笑話吧?故事還沒完呢!但如果你現在覺得疲勞的話還是先去休息吧,別再看了。]


兩個月後……

一名學生在網路拍賣上標到一部電腦,取貨的那個夜晚,學生興奮的組裝、灌程式,他沒想到自己會如此好運以市價的三分之一買到這部高性能電腦,便宜的程度讓他不禁擔憂電腦有瑕疵,熬夜到了三點多就是要測試有無問題。「歐~」學生深深的伸了懶腰,到目前為止一切正常,玩3D GAME的順暢也令他非常滿意。


正當他準備關機時,〝咖〞地一聲,片夾從光碟機裡退了出來,學生摸了摸頭,忍不住喃喃自語道:「奇怪,光碟機怎會自己退片……」他動了動滑鼠,檢查一下是否開了什麼軟體,「奇怪,該不會光碟機是故障的吧……」

就在他準備彎下腰把退片夾關閉時,心口忽然一陣劇痛,學生冷不防地從椅子上摔下,伴隨者呼吸困難漸漸失去了意識……

[按:聽說這學生的家人後來也把電腦送人了…]
未完待續…

已刪除含有病毒連結,下次請注意連結是否有病毒---哈娜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受詛咒的光碟機】

這個故事還不錯看不過目前這台電腦的主人的照片令人.....
 
核子動力導彈潛艦:軍神號
下潛中上浮時間不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受詛咒的光碟機】

該不會又是按了連結光碟機又會自己跑出來吧....

幾年前被這玩意兒嚇到過...所以以上的連結我都敬謝不敏...(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受詛咒的光碟機】

還好我有心裡準備了~
不怕~不怕~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67/aw4008/css-kangofu05.gif[/img]我是愛吃草的羊[color=black]...[/color][size=1][color=silver]一隻落入地獄的羊...[/color][/size] 羊吃草,是牠的工作,也是牠的娛樂。[color=black]...[/color][size=1][color=silver]地獄...也有草可以吃嗎?[/color][/size] [right][size=1][color=#c0c0c0]【[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p=2399211#post2399211"][b]新宿署生活安全課‧中谷課長的憂鬱[/b][/url]】[/color][/size][/right] [left][size=1][color=#c0c0c0]【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color][/size][size=1][color=#c0c0c0]乍暖還寒時候, 最難將息。[/color][/size][size=1][color=#c0c0c0]三盃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color][/size][size=1][color=#c0c0c0]雁過也,正傷心, 卻是舊時相識。[/color][/size][size=1][color=#c0c0c0]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箇、愁字了得---李清照《聲聲慢》】[/color][/size][/lef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受詛咒的光碟機】

呃.....我剛剛點連結的時候

出現了以下訊息

A Virus Was Found!

File name:http://kmserv.com/testbed/cd.htm

Malware name: VBS:Malware[Script]

Malware type: Virus/Worm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網頁有病毒=.=

請檢查一下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受詛咒的光碟機】

[QUOTE=最終奧義]呃.....我剛剛點連結的時候

出現了以下訊息

A Virus Was Found!

File name:http://kmserv.com/testbed/cd.htm

Malware name: VBS:Malware

Malware type: Virus/Worm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網頁有病毒=.=

請檢查一下吧= =/[/QUOTE]

還好我看文章前都會先看回文......(差點按下去...)

真的有病毒嗎?!
 
[center][b][i][font=Book Antiqua][size=4][color=deepskyblue]Мне навсегда ценить того,что приятные воспоминания обо мне с тебе...[/color][/size][/font][/i][/b][/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22:26 , Processed in 0.23633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