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各位來此論壇的朋友,撥個時間看一下相關的版規
※若您還不熟悉語法或貼圖,請點這裡有教學(轉載自好圖版教學由璇-Rabbit發表)              

因為最近發現了許多會員灌水灌的超兇,已經嚴重影響到整個論壇的品質了。
所以,以下的幾點請各位要注意看,在您發表文章或是回覆文章時,請遵守版規,
以免自己的文章被管理者或版主刪除,謝謝合作!
               

1:你要是錯字連篇 看的人可是很傷眼睛和神的...
ex:寢問:死亡期士何時出<====看了這種文章就算有心要幫你的人也不想幫了。
另外,您發表的文章也要修正裡面有無錯別字與簡體字,畢竟看繁體字的會員畢竟為多數,
請寫簡體字的會員多多見諒。若文章出現亂碼多到讓人無法了解文義,則會刪除文章。


2:發表文章時請注意一下排版,將多餘的符號,
如”<<<<<”刪除之後再發表您的文章。
如發現未經排版而只是隨意從郵件或網頁copy再貼上之文章,將會刪除。



3:嚴禁灌水發言。
發言是給大家看的,並不是你今天在這邊發文完就算了,
如果你看了一堆文章都是兩三行的廢水文章 你會不會火大呢?

Ex:(原發文內容是一個蠻感人的文章) 第一個回:好可憐喔 第二個回:住福你(以下以此類推.....)
希望大家能夠維持好討論版的品質,灌水文..!!!
敬請大家合作,一起來維持鐵之狂傲論壇的優良品質哦。以上參考巴哈姆特公告
            
小小伶另行追加


4:版面的美觀本版文章類多半是靠轉貼,複製貼上要不了多少時間,
沒有以顏色強調標題段落,整篇文章白茫茫,這樣要會員從何讀起?

(不然就是從其他論壇引用回覆過來的時候,我知道有些論壇是白底。所以複製過來的時候就
變成字體黑壓壓一片顏色,旁人看了覺得你們有排版,我覺得這純粹是投機取巧。)
如果發現同一人發太多次這種的主題,必將主題直接刪除。屢勸不聽者將禁言以示懲戒。


5:各位,若在您要回覆之前,看見有人貼出回鍋的網址,確定回鍋沒錯,就請不要再回覆這樣跟變相的灌水沒什麼兩樣。
我原本以為這該是共識,還是有人不知道,故追加這條。
                     

6:請善用搜尋功能,最好用文章內2~4的字搜尋,
一發現回鍋會刪除文章作為處理。
 
[COLOR=pink][SIZE=1]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SIZE][/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版規』美食健康資訊版 ←進來必看!

P.S:文章中圖片禁止盜用他人網頁之圖片連結,此為"盜連"!發現立即刪文。
                  
發文也請記得附上原文出處及作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美容保養流行資訊→請到美容保養水漾版發表

原本在主版的【美容注意】主題,會一律移動到美容保養水漾版

任何與保養彩妝或流行的主題,也請到美容保養版發表!

任何與美容保養有關的問題,此後請到子版發問,謝謝各位。


另外 若對流行時尚有任何問題或討論,也可以美容保養水漾板發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3:27 , Processed in 2.27207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