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時代背景-
 U.C.0123年,位於SIDE4的秘密反地球聯邦組織「先鋒軍團」發動了宇宙巴比倫建國戰爭,雖在對聯邦軍的作戰中一路獲勝,最終卻因內部份裂而告失敗。
  0128年,反貴族主義者的旗艦在處女航中發生原因不明的事故,艦上以貝拉‧羅納和西布克為首的反貴族主義核心人士全部在事故中失蹤,生死不明。
  時光流逝,轉眼已到了宇宙世紀0123年,人類向宇宙移民的腳步邁得更遠,在木星一帶的殖民圈已形成了一個非常穩定的龐大體系。
  然而,就在這樣的和平年代,依然有著不為多數人所知的陰謀,在宇宙間悄悄地策劃著。
 
好簡單,我就係我! [img]http://superwar.uhome.net/p/other/kinife.gif[/img] 積加:史利多基路美路見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STORY-
  出身地球圈的少年托比亞‧阿羅納克斯與他的同伴們,正為有生以來第一次如此接近木星而興奮不已,他們作為地球──木星文化交流與促進而派遣的留學生,將迎接在木星軌道殖民地區的生活。
  然而,就在進入木星重力圈的時候,淒厲的警笛忽然響徹整條客船,驚愕的少年們可以從舷窗直接看到,來襲者是在巨大海盜旗艦帶領下的神秘MS部隊。而且,其中有一黑一白兩駕背上有X型助推器的高達型MS,更是出奇地強悍,氣勢奪人。
  眼看著護航的MS節節敗退,機械工學系出身的托比亞忍不住開啟艦內的一架MS出擊迎敵。但在海盜高達壓倒的強大能量與高性能面前完全不是對手,瞬間便被擊毀,不過托比亞發現海盜們並不去殺害那些失去MS的機師們,就連為首的那架剛交過手的白色高達也同樣放他逃回船內。
  進入母船,托比亞才發現自己誤進了貨船,但也正是這一判斷錯誤,令他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情﹕貨艙中裝滿了武器與劇毒瓦斯﹗同時得知自己所尊敬的導師卡拉斯先生,竟是策劃這一行動的主謀,並且從卡拉斯口中得知,木星圈的陰謀家們,正企圖以木星帝國之名,掀起一場巨大動亂,從而毀滅地球聯邦。
  正當卡拉斯要將托比亞滅口的千鈞一髮之際,白色的海賊高達出現將托比亞救出,並將他帶到了海盜旗艦「十字先鋒」號上。
  雖然已接連經歷了一串令人驚異的事件,但在海盜旗艦上聽到的消息仍令托比亞難以置信﹕宇宙海盜的船長,居然是出身于宇宙貴族世家,十年前作為反貴族主義女革命家而名動四方的貝拉‧羅納﹝塞茜莉﹞,駕駛白色高達的王牌機師金克杜,便是當年駕駛F91的著名少年戰士西布克,至於另一位駕駛同型黑色高達的王牌,竟是當年西布克的勁敵,死亡先鋒軍中黑色精英隊的隊長薩比尼。至於西布克與薩比尼所乘的強力機器人,其正式編號為F97,通稱海盜高達或者X高達。這些在記載中早已死亡的人,如今為阻止木星帝國的野心,正在歷史的背後不為人知地持續著戰鬥。
  然而,海盜們的路途遠比想象中要崎嶇坎坷得多﹕薩比尼在自己的野心驅使下又一次與貝拉及西布克為敵﹔木星帝國的「黑色旋風隊」等精銳戰士亦駕著新型MS、MA擋在海盜們的前方﹔另外,托比亞在旅途中所救助的少女貝爾娜蒂特,竟然便是木星帝國領導者的血親……
終於,在西布克、托比亞和同伴們的努力下,木星帝國的野心化為泡影,人類史上又一場空前的戰亂得以避免。不過,歷史上關於海盜高達及其勇敢的機師們之記載,幾乎沒有流傳下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金克杜

托比亞

薩比尼

貝拉

貝爾娜蒂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

只有大頭照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有圖了,海盜的圖真少!
來玩個小遊戲猜猜這是那首歌?

哀  ふるえる哀
それは  別れ唄
ひろう骨も  燃えつきて   
ぬれる肌も  土にかえる
  荒野をはしる  死神の列
  黒くゆがんで  真赤に燃える  

哀 生命(いのち)の哀
血の色は  大地にすてて
新たな  時をひらくか
生き残る  哀  戦士たち
  荒野をはしる  死神の列
  黒くゆがんで  真赤に燃える
  
  死にゆく男たちは
  守るべき女たちに
  死にゆく女たちは
  愛する男たちへ

  何を賭けるのか  何を残すのか    
  I pray, pray to bring near the New Day   


哀  かなしみの哀
いまは  残るだけ
名を知らぬ  戦士を討ち
生きのびて  血へど吐く
  疾風(はやて)のごとき  死神の列
  あらがう術(すべ)は  わが手にはない  

  死にゆく男たちは
  守るべき女たちに
  死にゆく女たちは
  愛する男たちへ

[last time]


  戦う男たちは
  故郷(ふるさと)の女たちに
  戦う女たちは
  信じる男たちへ

  何を賭けるのか  何を残すのか    
  I pray, pray to bring near the New Da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次圖真的太少了
只好貼其它鋼彈的圖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22 , Processed in 0.05918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