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張專輯我就是買不到啊 >_<"
可是我蠻想要的,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能提供一下?
之前找到一個下載點,但是壞了...
所以... 又沉沒了一陣子...

今天無聊所幸的發了這個主題(因為在電腦前看著檔案在上載~不能幹麻)
希望有這個遊戲音樂的大大能提供一下 >_<

之前有大大提供了OP,因此我才愛上這遊戲啊~
身為GL特派大使的我,怎麼可以不徹底接觸這部作品!?(離題了)

如果有人能提供,我會懷著永生難忘的一百二十顆心情感激的 Orz






「」


『』集、発売決定!

  繊細猟奇的世界、PC音楽界新進気鋭 "MANYO"氏(Little Wing)全作編曲巧表現!
 "霜月" "riya"歌「廻世界」、「旅路果」含、全22曲収録。

 「Hal」描下目印。
 
発売日:2004年11月3日予定
型番:KICA-1336
価格:¥2,500(税抜:¥2,381)
発売・販売: http://www.kingrecords.co.jp/
 
甚麼時候才能擁有PS3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59 , Processed in 1.11946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