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時代背景-
  U.C0106年,聯邦政府在終於使地球圈的混亂局 面平息下來後,決定再度開始新殖民衛星的建設。但儘管作了如此的姿態,政策上卻仍然奉行地球至上主義,因此宇宙住民與地球住民間的裂越來越深,這時,由宇宙住民中政壇與商界名門所鼓吹的宇宙貴族主義,開始在殖民衛星中出現。
    時值0111年底;聯邦軍決定著手新一代主力MS的開發,根據軍方的要求,阿納海姆開始制訂小型化MS的開發計畫,並於次年6月開始進行FORMULA機動戰士計畫。同時,在戰爭年代曾遭破壞的SIDE4,以FRONTIER之名開始重建工程。

    0116年7月,名為F91的新型高達出廠。

    0112年8月,原型機型RX—F91正式完成。12月,F91為進行頭部電腦的換裝而搬入 
 
好簡單,我就係我! [img]http://superwar.uhome.net/p/other/kinife.gif[/img] 積加:史利多基路美路見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STORY-
  U.C0123年3月16日.殖民衛星Frontier Side遭到自稱C.V(死亡先鋒)的謎之MS部隊襲擊,造成Frontier 4,的500多位居民死亡、14萬人避難。在避難的人群中有GUNDAM F91開發者之一莫妮卡·阿諾博士的一對子女西布克、莉絲,以及羅納家族的次女貝拉·羅納,又名塞茜莉·費亞查爾德。羅納家族是C.V的領導者,提倡貴族主義並欲統一殖民衛星、建立宇宙巴比倫空中花園。塞茜莉的母親娜蒂婭不滿於家族的束縛而和一名叫希奧·費亞查爾德的下人私奔,當她發現希奧卑劣的人格後又拋下自己的女兒不知所蹤。當西布克等人來到碼頭,在其父雷茲利·阿諾的帶領下登上小型穿梭機時,塞茜莉在其養父希奧的脅迫下,離開西布克和自己的哥多雷爾一起返回羅納家。逃到Frontier I的西布克一行,遇到了聯邦軍的練習船艦“宇宙方舟”。
    3月19日至22日,C.V開始進攻Frontier 2、3並將其制壓。因為缺少人手,西布克他們被拉人聯邦軍幫忙,也因此發現其母親開發的F91亦在此方舟內(採用了生物電腦的P、91,事實上是專為NEW TYPE設計的)。莉絲還替機械師解答了母親在F91生物電腦中留下的謎題,這使得每啟動一次就會出故障的F91終於被完成了,又因“宇宙方舟”上只得比路基德一名駕駛員,故西布克被推上F91的駕駛艙,他的NEW TYPE能力也開始漸漸地覺醒了。另一方面,回到羅納家的塞茜莉受到祖父邁茲亞的熱烈歡迎,並想讓她成為宇宙巴比倫空中花園的女王。被祖父一番剖白打動的塞茜莉剪去長髮打算留在羅納家,並開始學習駕駛MS,教她駕駛MS的薩比尼(C.V中最強的“黑之部隊”隊長)亦發現塞茜莉也是NEW TYPE。

   3月26日,C.V的最指揮官鐵假面(塞茜莉的父親,原名卡羅佐,因妻子和別人私奔而戴上面具遮醜,乃是強化人類)在Frontier 4發表宇宙巴比倫宣言。而西布克亦趁機潛入羅納家的別墅,欲帶走塞茜莉未果,反而連累了自己的父親。回到“宇宙方舟,和其分別多時的母親相遇,不免責怪其母拋下他和莉絲埋頭於工作中。當西布克和他的母親盡釋前嫌時,塞茜莉的母親娜蒂婭亦逼著希奧帶她去見自己的女兒,並要塞茜莉離開羅納家。不聽母親勸告的塞茜莉揚長而去,此時娜蒂婭發現站在她身後的希奧己被鐵假面所殺,緊接著自己也被C.V的士兵抓了起來。

    3月30日,不知情的塞茜莉與薩比尼一起奉命佯攻Frontier I,而鐵假面則帶著他的艦隊佔領Frontier I的能量供應裝置替其秘密武器“巴庫”提供能源。薩比尼的部下安娜瑪麗因嫉妒其上司對塞茜莉的過分關懷而倒戈,投奔“宇宙方舟”,和西布克等人一同迎擊C.V的“黑之部隊”。當安娜瑪麗的MS被薩比尼擊敗後,西布克亦與塞西莉的MS交鋒,所幸最後兩人認出了對方,塞茜莉回到西布克的身邊。“黑之部隊”撤退後不久,鐵假面的母艦上便放出大量“巴庫”進入殖民衛星中。“巴庫(BUG)”是一種專門用來殺人的兵器,它能感應人的波長而上天入地將衛星中的居民全部殺死!西布克、塞茜莉和比路基德三人奮力抵抗“巴庫”,卻沒有見效,比路基德當場陣亡。西布克和塞茜莉設法將“巴庫”吸引到狹窄的通道中令其相撞,然後又炸毀了生產“巴庫”的船艦。回到母艦上的薩比尼,知曉鐵假面瞞著他和總帥邁茲亞製造了“巴庫”並企圖以此將月球和地球的居民全都抹殺之事後,立刻將鐵假面的副官處弄,並令餘下的C.V部隊撤離Frontier I。

    察覺到塞茜莉背叛的鐵假面惱羞成怒,駕駛著最新的MA“拉普雷西亞”追擊塞茜莉和西布克。戰鬥初始,F91和塞茜莉駕駛的比基納·基納在拉普雷西亞的強大力量下毫無還手之力,比基納·基納被擊毀、塞茜莉被鐵假面抓出駕駛艙拋向茫茫的宇宙。憤怒的西布克發揮出F91真正的力量,使出有質量的殘像“分身”將鐵面打打倒。戰鬥結束後,及時逃出Frontier I 的宇宙方舟緩緩駛向F91,薩比尼見宇宙方舟上搭載著大量的難民、又目睹到西布克失魂落魄地四處尋找塞茜莉的樣子,便放過他們帶著自己的部下悄悄離去了。西布克在其母親的指點下,運用NEW TYPE的感知能力,終於找到了飄蕩在無盡空間中的塞茜莉,兩人相擁在一起,其喜悅之情不言而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57 , Processed in 0.05771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