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簡介:

[left]你必為《I"s》瘋狂!桂正和繼其超人氣作品《電影少女》後,又一風靡萬千讀者之作! 他們的姓氏同樣是「I」開頭,他們同樣處於青春的顛峰、對戀愛充滿無窮的幻想!如果你是瀨戶一貴,你將如何周旋於兩個女孩子之間?你最愛的究竟是誰?是伊織?還是逸姬?[/left]
瀨戶一貴暗戀著同學葦月伊織,卻總不能表白心意,一次迎接新生的活動拉近了他們的距離,一貴勇於為伊織解圍更使他們成為了朋友,然而一貴卻始終沒有對她袒露心聲。之後一貴兒時的女友逸姬,學妹小泉的相繼出現,使他陣腳大亂,然而一貴確始終深愛著伊織。

一個聖誕夜,一貴終於鼓足勇氣向她表白了,卻發現原來伊織也一直暗戀著他,兩人一拍即合。然而一貴的落榜和葦月的躋身演藝圈拉遠了他們的距離,他們的感情面臨一次又一次的危機。正當一貴陷入迷茫與痛苦之際,麻生的出現使一貴怦然心動……一貴和葦月究竟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自己去看。

第一人稱的心理描繪,將一貴的內心微妙之處刻畫地淋漓盡致,其他人物的內心通過動作和表情來表達。近乎完美的畫面更是讓漫畫迷愛不釋手。

與《電影少女》相比,一個是生活的白描,一個是經過血淚考驗的愛情。


I"s第3集(17~25話)總共15集(1~142話+最終話)

檔案大小:38m

  1. [url="http://s7.yousendit.com/e.aspx?id=1NS7NZYDYAQK903GMJVREWGKDV"]03.part1.rar[/url] [url="http://s7.yousendit.com/e.aspx?id=3C46MVE4LDXE63O7R1A61ZH2F1"]03.part2.rar[/url] [url="http://s7.yousendit.com/e.aspx?id=1ML1THYNAMHVM21P5JJY384MO0"]03.part3.rar[/url] [url="http://s7.yousendit.com/e.aspx?id=0RX8EFL9NTM9Z30USJTZH0AL2X"]03.part4.rar[/url] [url="http://s7.yousendit.com/e.aspx?id=28WNHMXSJBZD43U4AGYCNVE8GP"]03.part5.rar[/url] [url="http://s7.yousendit.com/d.aspx?id=1AW8CT2TCOMYQ1180S0U97MUNL"]03.part6.rar[/url] [/center]
  2. [center][url="http://s7.yousendit.com/e.aspx?id=0QU94VUZX09AR35YNUZ2WMKSF0"]03.part7.rar[/url]
複製代碼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YSI】I"s 第3集(17~25話)

多謝多謝!!!!!!!!!
我會大大支持的!!!!!!!
好好加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YSI】I"s 第3集(17~25話)

多謝分享~
終於找到了...
我所想要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YSI】I"s 第3集(17~25話)

感謝分享了~~~
個人還是喜歡一次看多話的單行本@@
期待下一集
 
[CENTER]要轉載起註明[/CENTER] [CENTER]超人國度 阿昌仔分享哦[/CENTER] [CENTER] [/CENTER]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YSI】I"s 第3集(17~25話)

謝謝大大~~感謝分享~~辛苦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9:17 , Processed in 1.35137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