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珍去奶奶家渡假;夜裡,她被窗外的車聲驚醒。出於好奇,她打開窗戶看看。結果,她驚奇的發現有一輛靈車停在窗外,而車上已坐滿了人。這時,靈車的駕駛對她喊:「還能再上一位!還能再上一位!」

珍看一眼靈車的駕駛就被他的長相嚇壞:一雙突出的白色眼珠、鷹勾鼻子,嘴邊還掛著奸詐的笑容!她不敢理會他,馬上關窗並拉上窗簾,直到聽見靈車走了以後才又睡著。

隔天,珍一個人去逛商店-這是這個鎮上新建的一棟商業大廈;她一直逛到最頂層為止,而疲憊的她想搭電梯下去。這時,下樓的電梯還沒走,而電梯裡已擠滿了人;電梯操作員對她說:「還能再上一位!還能再上一位!」

珍正想進去電梯時突然發現電梯操作員和她昨天晚上看到的那個靈車駕駛長得一模一樣!而且,“他”的嘴邊仍然掛著那奸詐的笑容!她驚詫之下不敢走進電梯,寧願用走的下樓。

就在珍轉身走向樓梯時,她的背後傳來絕望的驚叫聲,接著就聽見「轟」的一聲,電梯墜毀在一樓,電梯裡的人無一生還……







來源:http://www.taconet.com.tw/AdTaconet/-ea0eb0457e0ac43038dd30115019e374|1111586255-/dynamic_frame.htm?sid=morelin/ghost.htm&TACO=ea0eb0457e0ac43038dd30115019e374|1111586255

網站首頁:http://www.taconet.com.tw/morelin/

作者:不詳

[ 本文章最後由 aesir 於 09-11-26 13:3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還能再上一位!

這算是一種預知嗎@@?

這樣也不錯不然做進電梯就真的慘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還能再上一位!

這...
昰在邀請她嗎??
所以...
她應該也要掛才對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還能再上一位!

還能在上一位...
謎之胖子:你不搭我搭...
隨後轟的一生無人生還...
(原來答案是胖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56 , Processed in 0.7312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