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之前有人提到用FF測試分數ㄉ那ㄍ網址>>>好像不能連ㄌ?

另外因為小妹我對電腦不是很董...........是否有哪位高人可以指導一下

比如說哪些配備以上可以完L2動ㄉ順利比較保險ㄉ~
可以大概說ㄍ名稱  廠牌ㄇ?舉例幾ㄍ 讓小妹了解即可ㄌ~^^~

萬分感激
 
~等待 期望的開始~ ~期望 希望不是失望的開始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先說出你的配備這樣子就大概可以跟你說可以不可以玩嚕!!!對嚕如果電腦不懂喔@@"那就去了解看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恩~最盡粉努力在摸電腦嚕= ="""
不過我對硬體方面實在是>>>>>>>>>>>>>
我看看喔..
我現在240SRAM
1.1Gㄉ AMD CPU
顯示卡好像是SIS650/730...................(其他數字忘記ㄌ)
以上.不知道有沒有血錯= =
3D加速卡ㄉ畫我大概要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好有1.5G Hz P4,512MB RAM,3D卡有最新的GeForce FX 5800 128MB DD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喔......光一塊顯示卡要15000........不用那麽好ㄌ用5200 在好一點5600就OKㄌ SIS650@@" 你可能要在買一台電腦為了天堂2...........SDRAM 256MB 主記憶體你可能要用512MB CPU換個1.6以上吧!!!現在都很便宜嚕
花個2萬有找 可以買滿高檔的電腦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突然覺得>>與其升級>>不如買台新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是這樣好浪費....我去年才買ㄉ電腦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PU換一顆用好一點看主機板支援到不到  SDRAM加一條256MB 顯示卡用5200的 3000+1500+3000 約7500左右 這樣你就不用從買新的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太感謝ㄌ~那我現在就可以動工換嚕~感謝感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CPU大概要換到多少以上比較好?(我不要最好ㄉ= =,比較安全以上ㄉ就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5:22 , Processed in 1.20707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