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韓國都會男女愛情最佳音樂詮釋者
 最熱門韓劇《冬季戀歌》感人配樂原作,在細膩動人的旋律裡,人們聽到的是溫暖,是柔情,也是傷感。
 2002豔驚法國坎城唱片大展,世界各國唱片公司爭相代理。
 收錄經典韓劇《冬季戀歌》插曲,內附情人卡及插曲鋼琴樂譜。

<關於Yiruma>
 24歲的鋼琴家與作曲家---Yiruma ,在韓國出生英國長大。 曾就學於英國倫敦 'The Purcell School' 特別音樂學校,後來畢業於 'King's College of London University' ,主修作曲。 在他的音樂作品裡,展現了兼融東方的抒情與西方的典雅細緻的音樂風格。因主修古典鋼琴與作曲
,Yiruma展現他傲人的古典才情與歐洲人善感的特質;同時,純淨與清新的東方特色也呈現在他的音色裏。藉由細緻的音樂性探觸,他精緻的演奏技巧,予人一種非凡藝術家的深刻印象。
 他在2001年12月14日假Grace Hall,與2002年四月27日在Youngsan Art Hall 都有演出。

01.我  
02.在五月  
03.愛我   
04.在妳身上流動的河   
05.擦身而過  
06.屬於妳的日子  
07.當愛來臨   
08.我心已遠離  
09.時間會遺忘  
10.在途中  
11.直到我遇見妳  
12.如果我能再與妳相遇  
13.夢裡有我  
14.我  
15.告別


[ 本文最後由 右尹瀾弓 於 07-10-8 08:24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9:56 , Processed in 3.0811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