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先別回覆!! 修改中!!!!!

哈哈哈哈哈!!! <謎之聲:有啥密好笑的= =">
沒啦,就是我剛剛跟我朋友拿到空間了!! <迷之聲:那有啥密嗎??>
去你的= =;,你還真笨的說~ 那樣就可以在貼了呀! 真是的<迷之聲:想不到大大真為我們著想>

我這次學聰明了! 我把21分成4小部份,一個分別是28mb,我另一個空間再放14集。
所以沒辦法一次貼完= =,抱歉啦~ 我再找朋友借空間! 

死神21part1

死神 21 part2

這次不知道怎樣! 好像不接受續傳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挨!! 但是接受另存新檔!
如果有問題再跟我說~ 我在想辦法解決!<謎之聲:該部會要重新傳吧!!><謎之聲2:我步要呀!!> 晴天霹靂!!!! 



如有問題,請指教,我會虛心接受的!!
 
[FONT=細明體][SIZE=7][COLOR=red][B]如果不回覆的話,下場就是[/B][/COLOR][/SIZE][/FONT] [COLOR=#cccccc][IMG]http://img218.imageshack.us/img218/4876/56935tc.jpg[/IMG][/COLO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1:28 , Processed in 1.1908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