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3/5 hinet下載 死神14集
用hinet下載,因為本人是第一次貼,不太熟悉,如果有錯的話,請見諒!!!
分兩次下載,因為hinet只可以放60mb = =
沒辦法免費的!!!  
如有錯誤請見諒~
還有本人是用分割的,我怕hinet會怪怪的
所都分割成9m!分割成12個.我這次先放6個
死神14 part
死神14part2
死神14part3
死神14part4
死神14part5
死神14part6

3/6

換上死神14part7,所以砍掉hinet,本來想用hp上傳1~6的,但是我還沒學會上傳! 所以抱歉囉!
我還再那個上傳的http://saipeter0919.myweb.hinet.net/000/03.JPG
我在這邊卡住了! 因為都出現不了! 所.... 看哪位大大可以幫我上傳!!!謝啦!!! 或是教我 感恩!
我這個都顯示不出來

p.s圖片是鐵之狂傲的某位大大!!!阿!!! 我忘記是誰了!!!! 如果大大覺得我佔用請跟我說! 我會把圖片砍掉!! 抱歉唷~ 
<謎之聲:我看你去跳海好了! 連跟哪位大大借的都忘記!!!口亨!>:為難:
我:人家不是故意的啦!!!!!嗚嗚嗚! 別欺負我! 我只是個新手!:開心:  
<謎之聲:看在你是新手的份上,......還是不原諒你>:大笑:
 
[FONT=細明體][SIZE=7][COLOR=red][B]如果不回覆的話,下場就是[/B][/COLOR][/SIZE][/FONT] [COLOR=#cccccc][IMG]http://img218.imageshack.us/img218/4876/56935tc.jpg[/IMG][/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3/5 hinet下載 死神14集

支持你!!雖然我已經下到20
但是191817都沒載到
希望樓主可以提供

我第一名...
 
[size=7][color=mediumturquoise]對於看帖不回帖的人[/color][/size]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COMICS/2/2/20050119_22598319_232548.gif[/img][img]http://www.geocities.jp/gandamblue/1085247350153.gif.txt[/img]<=真必殺!!怒爆百烈擊 [font=標楷體][size=3][color=#f4a460][/color][/size][/font] [font=標楷體][size=3][color=#f4a460]愛情!你到底在哪理 我這裡尋那裡尋總是找不到您的身影[/color][/size][/font] [font=標楷體][size=3][color=#f4a460]青春!你到底在哪理 我這裡停那裡停總是留不住青春形影[/color][/size][/font] [font=標楷體][size=3][color=#f4a460]天空!你到底在哪理 我這裡盼那裡盼總是看見您飄來飄去[/color][/size][/font] [font=標楷體][size=3][color=red]上述乃本人作詞 請別抄襲 要抄 請講一下= =[/color][/size][/fon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3/5 hinet下載 死神14集

感謝供檔阿~~!~還是用hinet.....!!超快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3/5 hinet下載 死神14集

沒關西 加油~~

任何事難免都有第一次~

努力就好~~支持~

辛苦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3/5 hinet下載 死神14集

感謝你 分享
hinet的下載速度很快
這部動畫  純幫推不下
人都難免都會有出錯的時候~
加油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3/5 hinet下載 死神14集

謝謝大大的提供~~~~~
超喜歡路琪亞的~~看到我眼睛發亮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6:49 , Processed in 0.05612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