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0個你必須知道的卡通形像

小熊維尼
  喜愛這個憨態可掬的小熊,喜歡它的笨拙,喜歡嗜食蜂蜜,喜歡它的朋友--膽小的豬和同樣膽小的虎。
  A·A·米那是英國著名的小說家,他以兒子克裡斯多夫和玩具熊為主角出了兩本童話書《Winnie-the Pooh》(1926)《Welcome the Pooh Comer》(1928)其中出色的文字和插圖,令小讀者們一下愛上了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檔案:
  ●Pooh和朋友的歷險故事發生在百畝林(hundred Acre Wood)。
  ●Pooh的電視動畫贏過奧斯卡獎(1968)和艾美獎(1989及1990)。
 

芭比
  她是永遠的大明星;她青春永駐;她有無數種身份和無數套衣服(當然價值不菲);她有經專家精心設計的三圍和五官,她是所有女性的夢想。
  1959年,美國漢德爾太太制成第一個芭比娃娃,靈感來自女兒芭芭拉(小名芭比)的紙制洋娃娃,一經上市立即賣得火熱。40多年來小女孩們通過玩芭比了解成人世界,豎立偶像。
  芭比檔案:
  ●全名是Barbie Millicent Roberts。
  ●有3姊妹,Skipper(1964年出世)、Stacie(1992),男朋友是Ken,1961年已相識,至今情比金堅,Ken有弟弟Tommy。
  ●從1959年至今,Barbie擁有達10億套時裝及10億雙鞋。
  ●共穿過45個國家或民族的服裝。


巴特·辛普森
  在美國,最受歡迎的電視動畫片《辛普森一家》(港譯《阿森一族》)已經播到了第10季。10年來,春田鎮上的這個五口之家用他們荒誕的經歷諷刺著當代美國社會的生活和文化。辛普森一家的形像隨著電視劇的走紅而成為世界性的流行符號,其中愛搗亂的長子巴特·辛普森已經成為一個大眾偶像,連《時代》周刊也將他選為“20世紀演藝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其實巴特在動畫片裡只能算是令人頭痛,搗個亂撒個謊,沒事愛跟大人對著干,禍闖大了一樣傻眼,這樣的小孩世界上何止千千萬萬,不過當他被推到潮流前線,注冊商標就變成了“春田鎮的壞男孩(Bad boy of Springfield)”,因為他的壞已經等同於“酷”,“壞”的一面也被特別放大、突出,大家愛就愛他身上一股天不怕地不怕、我是小孩我怕誰的氣質。


加菲貓
  沒有一只貓像它一樣好吃、自私、貪婪、膽怯、市儈……它的生命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吃和戲弄奧多狗和自己的主人,它就是個有缺點的普通人。
  吉姆·戴維斯只為以狗為主角的漫畫太多而不平,便創造了加菲。他將頭腦中貓的特性結合祖父詹姆斯·加菲·戴維斯的個性,結果加菲因為漫畫形像前所未有的人性化大受歡迎。
  加菲貓檔案:
  ●出生日期:1978年6月19日
  ●出生地點:Mama Leone 意大利餐廳廚房
  ●出生體重:5磅6安士
  ●喜愛食物:意大利面條
  ●喜愛飲品:咖啡
  ●玩偶:啤啤熊Pooky
  ●玩伴:Odie狗
  ●最討厭:蜘蛛、郵差
 

機器貓
  這是藤子不二雄最經典的漫畫,從1969年到1996年,機
器貓紅了整整27年。
  來自22世紀,它有一個四維空間袋和無數高科技法寶;它沒有耳朵,全身發藍;最怕老鼠,最愛紅豆餅;它有一個比白痴稍強一丁點的主人、自己也不太聰明……可是,我愛機器貓,因為他代表了有難時能全心幫助你的朋友--不論它有
沒有這本事。
  機器貓檔案:
  ●出生日期:公元2112年9月3日
  ●身高:129.3cm
  ●體重:129.3kg
  ●四圍:上中下和頭圍均是129.3cm
  ●馬力:129.3匹
  ●遇見老鼠時跳躍力:129.3cm
  ●時速:每小時129.3公裡
  ●親戚朋友:大雄、靜宜、技安、牙擦仔、妹妹叮鈴。
 

Kitty貓
  Kitty是個很女性化的貓(就像加菲的男性化)她干淨、溫順、乖
巧、無害。
  1974年,Sanrio設計師為小錢包設計了一只小白貓,她綁著一條紅絲帶,名叫Hello Kitty,天生一副明星相。一經出世,她就被印得哪兒都是,各種小文具、兒童用品、服裝配飾上都有她的身影。
  Kitty檔案:
  ●性格:又cute又溫柔、上進有活力
  ●出生:11月1日,天蠍座
  ●體重:3個蘋果般重
  ●身高:3個蘋果直排
  ●喜愛食物:蘋果派
  ●專長:火局 曲奇、運動和彈鋼琴
  ●嘴巴:沒有,因為可以分享別人的感受


米老鼠
  1928年,米奇誕生於火車上,這源於沃特·迪斯尼的一次心血來潮。剛出道時的米奇頑劣成性。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米奇變成了一個形像可愛、性格溫馴的紳士。而迪斯尼王國也由它開始了輝煌的歷史。
  如今,米奇的樂觀善良已影響了整個美國乃至整個世界。人們都愛煞了這個整天傻笑的胖老鼠。
  米老鼠檔案:
  ●米奇老鼠是於1928年11月18日初登銀幕,電影名《Steamboat Willie》。
  ●米奇老鼠是第一只商品化的卡通角色,時為1929年。同年,米奇老鼠擁有了Mickey Mouse Club。
  ●1955年開始,米奇老鼠移居迪斯尼樂園做親善大使,接待
中外名人不計其數。
 

史努比
  去年,史努比的創造者查爾斯·M·舒爾茲離開人世。而由於沒有合適的繼承者,伴隨人們50年的史努比的故事也落了幕,令人不勝唏噓。
  是呀,誰還能接手為這個有思想、有內涵的小狗注入新的生命,繼續它的冷靜,多愁善感,善解人意,而且從不認為自己是只狗?
  史努比檔案:
  ●史努比的父親曾於1989年6月18日連載的《花生》中出現過,提及它有8名子女,但至今只出現6名史努比家族成員,包括哥哥Spike、妹妹Belle、弟弟Marbles、Olaf、Andy。
  ●1970年,史努比雇用了一只季候鳥當秘書,便是胡士托。
  ●史努比最討厭的就是鄰居的小貓WWLL。
 

芝麻街
  它們挑戰著人類的傳統美學。玩具設計大師Jim Henson和FrankOz一同制作了《芝麻街》。
  60年代,泛世界觀念的人們將一切人為界限打破,支持美的形式多種多樣。1969年,一個義務教育團體Children's TelevisionWorkshop(CTW)制作播出了《芝麻街》寓教於樂。
  一大幫怪獸通過不同人物的故事,藉唱歌、講故事向孩子們軟說教,形像自然深入人心。
 

泰迪熊
  它的名字和走紅得多謝一位總統--老羅斯福。1902年這位總統拒絕用槍射殺一只被當成靶子綁在樹上的小熊,而成為有愛心的代表。而布魯克林的一位文具店的老板因而觸發靈感,將太太制作的兩只小熊命名為Teddy(這是總統的昵稱,當然毫無諷刺之意)並展示在櫥窗內,誰知,這一下紅了近百年。
  泰迪熊自然粗糙的質感和呆板的眼神,可能是它惹人憐愛的原因。
  泰迪熊檔案:
  ●三大名廠:德國Steiff、英國Merrythought及Hermann三大廠限量生產的Teddy Bear最富炒賣價值。
  ●一世熊友:歐洲有在嬰兒出生時送他一只小熊的傳統,陪伴他成長,是他一生的朋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分享】10個你必須知道的卡通形像

巴特·辛普森

芝麻街
這兩個我沒看過說...
或者是看過而不知道那是什麼XD
不過多謝大大@@
這是知識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分享】10個你必須知道的卡通形像

果然...

我只知道機器貓而已...

日本向...(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分享】10個你必須知道的卡通形像

除了"芝麻街"以外全部都....看過...(超越了"知道"的言語)
KERORO軍曹也是一定要知道的

故事是在講幾隻妄想侵略藍星的外星青蛙,以一般民家為侵略前線
但卻運氣濫到會被俘虜,隊長還被一種藍星才有的名為"鋼彈"的模型牽制住侵略行動
主角(綠色蛙)就是傲慢.怠惰....可說是人間惡果的集合體
 
小波比丁丁可愛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0:14 , Processed in 3.08007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