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測測看吧~滿有趣的^^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input.asp


童話人物  不怕困難的埃及王子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吃苦耐勞的人,作事情也很腳踏實地,給人穩重而且值得信賴的感覺。就像埃及王子摩西一樣,歷盡千辛萬苦也要帶領他的同胞脫離奴隸的生活。另外阿,你也是一個很有恆心的人喔,很能應付困難,對你的事業有不錯的幫助喔!
但是阿,你有點木訥又不擅長於溝通,剛認識你的人都會覺得你是一個笨嘴笨舌的人,因此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比較差一些喔,需要時間讓大家了解你。


法寶  時間之杖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有點木訥的個性,雖然令人有信賴的感覺,但是卻也讓你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吃了很多虧喔,因此,送給你的寶物是一把時間的杖,對你來說,溝通需要的是長時間練習,每天多花一些時間讀文章或者找朋友說說話對你都有幫助的,持續不斷的練習是不二法門喔;此外阿,多一點耐心與信心,也給你的朋友多一點時間,他們會慢慢發現你的優點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自由自在的湯姆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對朋友很體貼的人,具有同情心,任何人來找你幫忙,你都會盡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以付出的力量,不求回報,也不會不耐煩,所以你的人際關係很好,是許多人的情緒垃圾桶、心靈急救站。
就像湯姆一樣,雖然你並不是一個會積極拓展自己人際關係的人,但如果有人能和你聊聊有興趣的話題,你會愈罷不能的和他馬上「麻擠」在一起,別人和你相處的感覺都會覺得很舒服,所以你很容易交朋友,友情總是會自動的不請自來喔!
因為你天生擁有無憂無慮、樂天知命的個性,所以也造就了你有點不居小節、懶散的個性,這在工作上可是要不得的,做事積極主動點才能替你創造佳績喔!
法寶 玻璃秤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是一個非常熱心的人,對於受人拜託之事,你常會豪不猶豫就答應,並勉強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反而先放在一邊,雖然你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但是有時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所以送你一個寶物──玻璃秤,小心謹慎的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建議你要懂得適時的拒絕別人,如果你能夠懂得安排並衡量自己的事情輕重,並適當的好意的拒絕別人,不僅不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反而會因此使你的朋友更加的欣賞你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體貼的花輪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法寶  彩色眼鏡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具有眼高手低的傾向,所以我建議你試著將眼光放低放遠,有時候妥協並非是認輸,而是一種學習,送你一個寶物──戴上一層彩色眼鏡,將使你在待人接物上更加謙卑有理,只要你培養出一定水準的專業條件,再加上本身具備優越的個人特質,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人人尊敬及受人歡迎的長官。
 
不斷前進,永不停止。 追吧! 追逐自己的夢。 逐夢踏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寂寞的奧麗薇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待人和善的小美女呦,腦中裝滿了一大堆朋友的心事,所以呀!應變能力有點差呦,好在你溫柔的個性使你結交了許多的好朋友,就像常喊救命的奧麗薇一樣,不管情況有多危急,身為好友的卜派始終會來解救他。
不過呀,因為你常扮演著“垃圾桶的角色”所以你會越覺得自己很孤單寂寞,看開點嘛至少你還有許多的朋友在呀。

法寶  笑話全集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常常接收朋友的喜怒哀樂,所以呀,當開心的事較多時善解人意的你會覺得人生是充滿了希望;不幸的是,如果一旦是壞的多過於好的,唉呦,那可就慘了!心地善良的你也一定會陷入愁雲慘霧當中耶。
所以呀,我要送你一本笑話全集,讓你在接收朋友的不遠與抱怨之後拿出來翻一翻、看一看,讓自己笑一笑,隨時都能夠保持著愉快的心情積極的面對每一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膽大心細的柯南
人物性格 你有著一個和柯南不相上下的頭腦,腦筋裡清晰的思想脈絡,讓你在面對問題時不會遺漏了蛛絲馬跡,將事情處理得有條不紊,進而得到圓滿的結局。
也因為你的仔細謹慎,過著「嚴以律己,苛以待人」的生活,這樣會造成緊張的人際關係,甚至對別人產生一股壓力。
再加上你有著和柯南一樣滿滿的自信心,有一套自己的見地,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如果陷入了「剛愎自用」的流沙裡而造成無法挽救的局面,你可能沒辦法原諒自己,進而亂了陣腳,也會枉費你聰明的腦袋。

法寶 迷你放大鏡
給你的建議 精於計劃、實踐成功哲學的你,再艱困的事都難不倒你,但你卻忽略了生命中迫切的關鍵--「情」!
所以在你週遭都充斥著緊張的人際關係,若你一直抱持消極逃避的態度,慢慢的它會變成你的絆腳石,縱使你有多大的才華、毅力都已是枉然!
所以,你最好把偵探柯南的迷你放大鏡擺在你的心眼上,好好觀察別人,學著體貼別人,放鬆自己太過緊繃的腳步,聽聽不同的意見,說不定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新發現,而有更圓滿的結局。
 
吾在此宣示,吾乃閣下的影子,永遠追隨於閣下身後,作為閣下的劍與盾,絕不越矩,永不背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英雄

「表達是種困境」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果決的愛麗絲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有領導能力的人具有高度的判斷能力,任何事情到了你那總是能夠快速完善的解決,就像是愛麗絲一樣一一的解決一個接著一個的難題。
但是呢,因為你有優越的能力,所以呀,你很容易驕傲呦!小心呀,這樣是不會有人想跟你做朋友的,得不到他人的認同,可是一件令人不舒服的事喔!
法寶 謙虛的手鏈
給你的建議 因為有著絕佳的能力,你會不自覺的顯露出驕傲的一面,這樣是會讓人不愉快的耶,如果一直持續下去朋友會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你,所以呀!我送你一條謙虛的手鏈,讓你可以時時戴在身上,隨時隨地來警惕自己要謙虛一點。
有了謙虛和優越的能力一定會讓你洲招多了許多朋友也會讓你的生活更多采多姿呦!


基本上,我的名字中有一個字,通常泰半的測字系統都不會出現.....所以只好拿另一個名字出來玩.....
 

消失的星空
不曾流逝過的淚水


                                      誰,還在那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勇者

☆ - 湛藍羽翼 - ☆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體貼的花輪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法寶 彩色眼鏡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具有眼高手低的傾向,所以我建議你試著將眼光放低放遠,有時候妥協並非是認輸,而是一種學習,送你一個寶物──戴上一層彩色眼鏡,將使你在待人接物上更加謙卑有理,只要你培養出一定水準的專業條件,再加上本身具備優越的個人特質,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人人尊敬及受人歡迎的長官。
 
 ← 這是陷阱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正直的李哪吒
你那好打抱不平富有正義感的個性是你最大的特色,所以啦!相信雲游四海,打擊犯罪是你最大的願望,對不對?實在是像極了踩著風火輪到各地掃除土匪、強盜的李哪吒呀。
可是呀,擁有這種個性的你因為常常仗義執言,所以時常會得罪不少人呦!如果不幸遇到超級大壞蛋,你可別依舊跟他硬碰硬,冷靜下來好好的想個解決辦法才是做聰明的呢。
法寶靜止錶
因為你常會對看不順眼的事情強出頭,而不會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是否足夠。運氣好時順利的解決問題;倒楣時事情沒辦法順利的解決該怎辦?
讓我送你一只靜止錶吧。碰到無法解決的事時按按靜止錶吧,將時間凍結起來,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來好好想想最佳的解決方法,相信喜歡幫助人的你也樂於見到事情能夠有完美的結局不是嗎!
 
[COLOR=yellow][movel][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342"][B][SIZE=3]真三國無雙版[/SIZE][/B][/URL][B][SIZE=3][COLOR=white]歡迎加入[/COLOR][/SIZE][/B][/movel] [/COLOR][URL="http://i6.photobucket.com/albums/y238/tim80302/xiahou.jpg[/IMG]"][COLOR=white][COLOR=white] [/COLOR] [/COLOR] [/UR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體貼的花輪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法寶 彩色眼鏡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具有眼高手低的傾向,所以我建議你試著將眼光放低放遠,有時候妥協並非是認輸,而是一種學習,送你一個寶物──戴上一層彩色眼鏡,將使你在待人接物上更加謙卑有理,只要你培養出一定水準的專業條件,再加上本身具備優越的個人特質,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人人尊敬及受人歡迎的長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你的名字代表哪一個童話人物?

童話人物 謙和的沙悟淨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待人謙恭有禮的人,不搶鋒頭不多話,永遠堅守自己的崗位就跟沙悟淨一樣,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依舊牽著師傅的座騎。不像豬八戒,一有機會就想展露出自己,一有美女就跑第一 。
所以呢,久而久之你這種消極的處事態度,讓你形成有事就埋在心底,不說出來與人分享的壞習慣,小心呦,這可是會得內傷的呦。..已經內傷過了=..=

法寶 無敵大聲公
給你的建議因為有著有事藏心底的壞習慣,所以說有時你會讓人有種陰沉的印象,你越陰沉人家救越害怕,人家越害怕你就越陰沉,唉,這樣惡性循環一直下去連我都看不過去了,所以呀,我送你一個無敵大聲公,讓你有話大聲講,不要全都藏在心裡嘛!
這不但會讓你的心情輕鬆愉快,而且還會讓人感受到你的熱情呦,是不是一舉數得呀!加油呦,大聲的說話,大步的走路,慢慢的,你會覺得人生是多麼的輕鬆愉快,做起事情來也會積極了許多呢。
 
-----------------------------------------------------------------------

          我們最終還是會踐踏著別人的屍體前進

                     不是犧牲自己成就別人就是犧牲別人成就自己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33 , Processed in 0.06000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