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看了各位板大們貼的文章之後,安裝了大大們推薦的卡巴斯基,把原先的PC-cillin移除之後,安裝完卡巴斯基
卻發現了執行連線的ADSL對話框出現--載入Tap時出現錯誤--但是在重灌回PC-cillin時卻又能上網了,那是哪裡出現了問題呢??請幫幫忙吧 謝 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是有關於"'防毒軟體-卡巴斯基"的連線問題

[QUOTE=孤獨王子]我看了各位板大們貼的文章之後,安裝了大大們推薦的卡巴斯基,把原先的PC-cillin移除之後,安裝完卡巴斯基
卻發現了執行連線的ADSL對話框出現--載入Tap時出現錯誤--但是在重灌回PC-cillin時卻又能上網了,那是哪裡出現了問題呢??請幫幫忙吧 謝 謝[/QUOTE]

1.開啟EnterNet 300 ADSL撥號程式。
2.點選功能表 連線 中的 設定 選項。
3.在開啟的 應用程式設定 視窗中點選 進階 選項。
4.在開啟的進階設定視窗中找到網路存取,預設選項是 過濾器驅動程式。
5.將預設的網路存取更改為 通訊協定驅動程式,並點選 確定 儲存。
6.在開啟的 應用程式設定 視窗中點選 確定 選項以關閉視窗。
7.關閉 EnterNet 300
8.重新開機後便可正常使用ADSL撥號程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2:31 , Processed in 1.14732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