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向來走在時代尖端,「衣」不驚人死不休的日本辣妹,最近又有新鮮打扮出爐啦。網路上流傳一套照片,日本美眉穿著彩繪有內褲圖樣的裙子招搖過市,很炫吧?想不想買一件啊?可惜,你想買也買不到呢。

這套照片和前一套-日本妹穿挖洞裙露屁股-的照片,有異曲同工之處,只是看起來更「文雅」,「做」工更精細,更能取信於人。「如果真的有賣,還有穿在街上的話,就太妙了。」外雙溪八號一度口水流滿地的感嘆,深恨自己為什麼不生在日本。不過,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這一套照片做的雖然很好,偏偏有一張卻露了底,讓人發現影像合成的破綻。

被抓包的照片是這一張:




[GL=RED]我們把「破綻」圈起來了,有沒有發現異狀?沒有?那我們放大來看好了[/GL]

[GL=ORANGE]看到箭頭所指的地方了沒?內褲的圖樣怎麼會「印」到這位女士手拿的皮包帶子上呢? [/GL]

憑良心說,這一系列的圖做的還真是天衣無縫,如果不是國外有人眼尖發現了這個小破綻,還真要被唬過去。當然,我們現在是這樣說,會不會有商人看到這些照片後,異想天開,真的去做這種裙子來賣,我們也不敢說一定沒有,如果哪天真的有人在街上賣,記得通知我們去開開眼界哦。

(ps.轉貼自ettoday)
 
[b][gl=orange]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Tifa:::[/gl][/b] [IMG]http://fly7212.myweb.hinet.net/fly123.jpg[/IMG] [gl=orange][url]http://photo.pchome.com.tw/s02/flyragnarok/[/url][/g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8:11 , Processed in 1.02354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