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阿特蘭提斯之城:


美國有一位呆蛋,用了十年時間尋找阿特蘭提斯城,認定這座神秘傳說之城其實在塞浦路斯以東海岸二百公里的地中海中。這位美國人是得到海洋石油公司的資助,研究這個被歷史學家認定只是一個傳說的文明古城。在歷史的長河上,總是有一些人要親自證實過,不願相信世俗之間的眼光,這些人往往是真真正正的史學家,與我們這些只會翻書的普羅大眾畢竟是不同的。如果當世上所有人都只認定表面上的定論,而不去尋找真正的現象,那麼世界就總是停滯不前。


到底是誰驅使這位呆蛋去追尋這一座神秘名城呢?第一位是公元前六百年的埃及歷史學家蘇倫,他在生前努力尋找這一座古城,雖然在生命盡頭還是沒有成功,但他的行為最少感動了一位生於他四百年後的人,他名叫柏拉圖。他也深信阿特蘭提斯的存在,當時他借阿特蘭提斯的消失來警惕希臘人,不要道德淪亡,不然會遭到神的報復。雖然他也沒有找到所謂的阿特蘭提斯,但他們的精神總是一代傳一代,直到今天。


其實阿特蘭提斯城的沉沒是有原因的,當時非洲與歐洲大陸相連,地中海只是一個內陸湖。後來因地殼的變動,海水大量擁入地中海,導致低窪地區全部淹沒,包括阿特蘭提斯城。巴比倫的神話Gilgamesh,舊約聖經也有記載這一場的洪水事件。


當然,我今天想說的不止這一件事。其實我在歷史版只是一位過客,個人的去留不太重要,只因歷史的巨輪還是會前進。我可以算是鐵傲的蘇倫,因為我先提出開創歷史版,我自問任內不太稱職。也曾經嘗試過、努力過,得不到理想中的目標,但這些都不太重要。只因我總算是感動了一些人,聚集了一些人,他們還是會繼續努力,把歷史版弄得有聲有色。像尋找阿特蘭提斯城一樣,他們是朝著一個未知的目標前進。


我很感激有聖代,謝謝你信任我、尊重我。你的盡心盡力為歷史版服務,我真是不知怎樣才可報答你這一個無私付出的心。今次的事件對於我來說,其實......只是像公司的顧傭關係一樣,沒表現就要離開而已呢。沒有甚麼大不了,畢竟這不是我雪姬的歷史版,它是屬於鐵傲大眾的歷史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小雞出世的情況,當小雞啄破蛋而出,身上還粘著濕綠色的雞毛。牠與另外一隻出世的小雞,恍惚都知道牠們是同時誕生一樣的有緣生靈。彼此扶持著,掙扎而站起來。一隻細啄另一隻的面孔,另一隻也把頭在這一隻身上輕輕摩擦,玩累了就依偎著睡,如果一隻先醒,就會把另一隻也叫醒,逗牠再玩一會。小妹小時候家中曾經也有養過這些小雞,雖然大家相處的時間很短暫,卻很快樂,每天看著牠們,總覺得學到不少做人處世事件。


當初歷史版就是在少少的人,他們也是互相扶持、互相交流,偶然也有爭執,像這些天真無邪的小雞一樣,才到了今天有一點小成就。他們有些已離開了,有些還在這裡,也有新成員的加入,舊的離開難免給別人感慨,但天下那有不散的延席呢?(不知有沒有打錯延席的延字=.=)。個人的希望是,歷史版的大家繼續繼承這裡的優良傳統,與聖代配合。今後的發展便有賴大家^0^。


(PS:之前原本也打了一篇,無奈洗掉了,要重打/ . \。打一篇原創文章很花時間的,最少也要花費半小時以上。所以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其他人的原創文章)


BY Snow 22/2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疾奔過來) 插頭香啊啊!!    是啊啊啊啊!!(指)

雪姬大 您永遠在我們心中啊啊啊!!(光速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不知有沒有打錯延席的延字=.=)。


已經打錯了=口=...

(席..一ㄢˋ...唸法)...(狂指◎.◎↑

版主阿..你是永遠的版主...不要跑ˋˊ+..

先((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QUOTE=嵐夢國度]已經打錯了=口=...

(筵席..一ㄢˋ...唸法)...(狂指◎.◎↑

版主阿..你是永遠的版主...不要跑ˋˊ+..

先((溜))....[/QUOTE]

一ㄢˋ

請善用編輯文章
否則就當我女友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不管再怎麼努力
最難變也最善變的還是人心
其實早就知道雪姬姐想法
只是不願意兌現結論
版主記事專區依然為雪姬姐設置
只要雪姬姐願意
隨時可以回來發表近況
這是對雪姬姐的紀念
 
我把思念
化成一串淚滴
藏在心底
只在雨裡
傳達給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雖然雪姬姐你說歷史版是鐵傲大眾的...

但是你也是鐵傲大眾阿XDD

所以歷史版也可以說是你的阿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其實很多東西太容易得到了,人就不太會去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會注意到,才會懷念,才會執行,
不是有句話"結束並是新的開始",結果結束反而代動行動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如果雪姬要重新申請般竹,重新投票偶一定會去低= =+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失去才會珍惜嗎
結束就一定會是新的開始嗎
這些都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雪姬大我們永遠支持你 ㄒ.ㄒ
 
[center][color=#0000bf][color=#ff9120][img]http://home.pchome.com.tw/good/fang600213/bmp/bmp-h/6-16.gif[/img][/color][/color][/center] [center][color=#ff9120][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FUNNY/h/i/20040824_hip_411_140241.gif[/img][color=red]看帖不回我賞你一拳[/color][/center] [left][/color][/left] [center][color=white]+++++++++++++++++++++++++++++++++++++++++++++++++[/color][/center] [center] [/cente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阿特蘭提斯之城 與 歷史版

雪姬 大大 @@ 歷史版在你的 領導下已經好了很
歷史版開國的第一功臣非 (雪姬) 大大不可

天變 地變 時代變 歷史變 雪姬大大在我心目中不會變
因為你發表了很多好文 很多我都十分有興趣 使我個人無論在 智識上 及 思想上 都增進了不少

.:歷史的巨輪是會不停地轉 新舊交替 曾經在歷史版盛極一時的 (雪姬)大大
為我國吸收國民(讀者) 增加在這世界(鐵版)的影響力 發表你的文章 教育我國國民 (鐵版讀者)

令我們無論在 智識上 及 思想上 都增進了不少 現在就到了 新舊交替 的時間 可能因為(雪姬)大大
太過勞心勞力 責任感又強 怕不能好好 領導我們才離開 .........

.:吾想講太多 我怕講得太多 雪姬 大大 會感動到哭 因為她始終是個 女仔 ~.~"
 
---
人開始淡化於天地間~道化為無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1:26 , Processed in 3.12227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