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喵喵玉的天堂雜記:
日期:2/19 陰天
時間:晚上22:04八
地點:銀騎士洞窟2F
哇~~~~~~~超幸運的才迷第一隻肥就成功(阿雅說的沒錯自己打幾下要數一數我用加5力仗打14下ㄡ)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忽然~~~~看到一群白肥肥在逛街2話不說~~~~~逃(汗顏呀~~他們圍歐我一個弱女子加一隻被打的莫名其妙的胖子)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才剛要補血順便絡人(想再迷一隻)回去扁他們,忽然~~~血全滿(不是上帝顯靈ㄡ)
原來是可愛的盟友殺人摳屁眼幫了個大忙(心想有盟友真好^^原本他也在這玩呀!)回了個大微笑又開始了我尋仇之路……好呀真的給我遇到了,可是………我忘記再迷一隻胖子了><!!!不管了先打再說……..結果……當然更痛><!!
沒良心的死胖子居然比我先絡人(多了2~3隻瘦子食屍鬼)一邊打一邊喊痛一邊罵為何我的肥肥還在旁邊逛街ㄌ(被卡在我跟怪中間)正想要逃時…….
可愛加血魔法出現在我的身上莫非…..釋迦牟尼佛顯靈
猛一看不是.又是可愛的盟友殺人摳屁眼拔刀相助(差點留下眼淚~~因為血剩不到50而且還變綠色~~~~好醜><)因為有了盟友的大力幫助終於復仇成功^0^
檢視戰利品時……..哇……打到寶(^0^)
藤甲一件(好漂亮)不顧阿雅的反對鑑定一下><白色的(我有收集東西的習慣)
雖然大家都說這種東西肥肥都會掉,但是我真的第一次打到(去年4月至今)
開心好ㄡ
雖然比不上今天狂殺史萊姆打到的祝福防卷但是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屬於我的小幸福ㄡ^^
就像盟友們(忘記誰說的了)都說我是慈濟功德會的一樣打到或撿到東西都會很感恩^^
帶著愉快的心情與大家的祝福下線睡覺ㄌ~~~~~~~~.


今天戰利品:藤甲一件


--
天下無敵的貓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是太有趣了...
而且..有盟友真好吧^^
 
死神之燈 妳的沉默指引妳的路 我從王子變成青蛙... 一無所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黑占黑占ㄟ....
by ........................................
 
冰--凍結偶心 不再生情 星--如似你心 閃爍不定 淚--穿心越骨 希徹心扉 雨--撩起憂愁 只為溫柔 by 愛...不曾讓偶滴枕頭乾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回應~喔~~終於等到了@@
那我貼第二篇了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4:46 , Processed in 0.05373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