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生活在一個大圈圈裡,將會找到不同類型的朋友,好的留下,壞的離開,就這樣,篩選過後,只剩下一些。就如同參加繪畫比賽,評審利用自己那尖銳的雙眼,衡量著每一樣作品,一樣一樣作品就這樣從評審的眼裡滑過,突然間,最後恰巧看到了一幅感動他的作品,他會將它表揚出來。因為,只有最後那張畫的心境跟他是一樣的。
  
      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就是這樣篩選而來的嗎?


       「距離」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它會使人跟人的之間變得陌生,使人陷入痛苦的思念中。它是個阻擋情人與朋友間的一大障礙,克服不了「距離」,誰也找不到那位最後、為自己付出的人。

       需要靠感情克服距離,有兩種人,第一種人往往說:「沒緣啦!那就算了!」,但,擁有感情的人可就不同,他總會說:「運用各種管道,我們的友誼永不變質。」,這就是兩種不同人說法,之所以能找到那位最後的朋友,全是因為靠你們的感情、靠著不想分開的心情…。

       假如,你有四位朋友,紛紛離自己遠去。有的是因你以前對他的錯誤懷恨在心,離你遠去;有的想要陷害你,有的跟你斷了音訊。這時,只剩下一位,你會特別珍惜那一位朋友。他懂你在想什麼,兩人一起抱怨生活上的事物,彼此離不開電話筒,有好多的事都講不完,那一位,就是你要珍惜的最後朋友。

       最後的朋友有些特徵:一、你和他會有很多話可說,從不怕沒話題而無奈。二、你能不顧形象的在電話裡哭笑。三、分離後,彼此會想很多管道來聯繫之間的友誼。三、他是個可以寄託秘密的好地方。四、他會建議你做某事,而且都是對自己有益的。五、在距離的阻擋下,你會想念他,有空檔會打了好幾個小時的電話給他。

       最後的朋友他也是包容你而來的,他包容了你的缺點,雖然偶爾會小吵一架,埋怨你的生活習慣…等等,但,你會永遠疼惜那一位、捨不得離開那一位。

珍惜那位最後的朋友,若這位朋友離開了,恐怕很難再找到,要把握!!

找到你那位最後朋友了嗎?
 
[shdw=blue]過了就過了,成了就成了, 做了已經做了,錯了已經錯了。 這是我們的生命,何必怨?何必悔?何必回頭?[/shdw]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和身邊的朋友雖然每天都會見面
但是感覺到我和他們的距離真的很遠
沒有共同話話題
放假也不會去找對方逛逛街

忽然覺得要找個算朋友的人很難
..........我是不是很失敗呀>____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妳唔失敗.....因為妳同佢地無共同話題係因為妳唔會係好多人果時講野
妳唔放假無出街,因為妳屋企唔俾妳出,仲有好多時都陪我 ~^^~
妳同佢地既隔離並唔遠~只係佢地知道妳要陪我同埋妳屋企唔俾妳出先
會出街唔搵妳。
所以妳係我眼中並唔失敗,已係一個會為我同屋企設想既人 (至少我係咁諗)
by 愛妳的 絕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距離so ...................................遠:鼻要: :鼻要: :鼻要: :鼻要:
 
我不能像妳這樣 說分了就忘 我這樣是堅強 還是忘了愛的勉強 讓妳看透我的心現在我不想 是該說放就放 就試著遺忘 痛苦我會遺忘 只想看妳開心的模樣 新的戀情讓它成長 而過去就放在心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寶貝,永遠愛妳

這篇文章"讚"...
太對胃了,但是我是朋友粉多的那種,我是在說我週遭的一些朋友...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朋友沒必要作到太絕,說散就散...
多一位朋友,在你的生命中就添一份光彩與幫助...

或許我是個可以忍受朋友缺點的人,所以幾乎沒什麼朋友會跟我散
但是有些人粉計較,他們散了,那夾在中間的我不是就變成不是人了嗎...
呵呵...

雖說如果朋友都走光了,剩最後一位讓你特別的珍惜,但是有時候事情反而會反過來
但是有沒有想過剩一位知己,不如有粉多的朋友呢,朋友一多知己不是也會變多(我的想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捅苦水永遠比不上一滴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5:31 , Processed in 0.11852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