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INET個人上傳: 海賊王221
檔案容量: 96MB
檔案格式: RMVB
播放時間: 23分鐘
更新&砍檔時間: 每個禮拜一或二
字 幕 組: 楓雪字幕組
語言發音: 日語發音,簡體字幕
官方網站 http://member.toei-anim.co.jp/tv/onep/
重要事項:本只限分享鐵之狂傲下載,請勿盜連!謝謝!
【動畫剪接】
沒時間貼動畫片段~所以先暫停!!
【動畫下載】
(感謝天闇幻、神射小海的朋友提供空間)
  1. [URL]http://myweb.hinet.net/home9/a22562244/221.part1.rar[/URL]
  2. [URL]http://myweb.hinet.net/home16/c90090/221.part2.rar[/URL]
複製代碼

鐵之狂傲解壓縮密碼:
  1. [COLOR=Red]本動畫海賊王211禁止盜連在其他論壇和家族上只限鐵之狂傲分享~被分享到家族或論壇上請版主與家長砍掉它~盜連者死光光[/COLOR]
複製代碼


廢話篇
一.在回覆文章時,請多多看ACG動畫分享版版規,看完後再回覆文章,這樣會對你有好處!
二.在回應文章禁止使用注音文以及灌水(最少十個字以外)!!如果違規可是會砍文的!!
三.最近一堆人開始搶動畫,說實在讓我發佈到很不高興....同一個動畫給一個固定人發佈就好,但現在每想到同一個動畫卻要1~4個發佈 讓鐵傲感覺上好像在搶聲望事的。
四.最近盜連者一堆,小弟以後動畫都會設定密碼,密碼非常簡單,只要用心去找就會找的到!

======================我是分隔線=====================================
看完海賊王後,別忘記多回應和 唷^^||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6:31 , Processed in 2.84995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