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想知道你和身邊的他/她是什麼關係?只要算一算你們中文名字的筆劃就可以知道。
計算的方法很簡單,將你們姓名筆劃的總數作比較, 以大的數字減去細的數字就可以知道。
例如:大雄想知道自己和叮噹的關係是什麼,他便要將自己名字的筆劃(共15劃) 和叮噹名字的筆劃(共21劃)相減(即21-15)。得出的數字是6,「幫你的人」。十分準確啊!快來試試吧 !!

0親密無間   1永遠和你在一起   2水火不相容 3知心朋友      4心上人        5幫你做事的人6幫你的人     7面和心不合     8男女關係不正常9情投意合      10關係馬虎        11尊敬你的人12愛你的人     13適合你的人    14說你壞話的人15剋星   16救星   17忠心的人  18狼心狗肺的人19單相思         20海誓山盟           21情敵22服從你的人     23永遠在一起     24終生伴侶25恨你又愛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ㄎㄎ我幫你推推~~~~
 
以上言論.純粹是小弟個人感想.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算了一下!!
我要算的人跟我差26劃!!
那是啥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24以上的...
代表沒機會拉~
我承認我是來鬧的的
 
妳是我最美的書籤, 標記 我生命中的每一頁。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耶 @@"
幫你推推﹐算出喜歡的結果了 ="=
 
[img]http://animadversor.bensbargains.net/JJC/pirates1.jpg[/img] [img]http://animadversor.bensbargains.net/JJC/pirates2.jpg[/img] [img]http://animadversor.bensbargains.net/JJC/pirates3.jpg[/img] [size=4][gl=re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gl][/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嘛~目前好像沒有想算的人,可是仔細一想,如果是不同國家的人呢,日文.英文等等-_-+
 
[b][gl=orange]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Tifa:::[/gl][/b] [IMG]http://fly7212.myweb.hinet.net/fly123.jpg[/IMG] [gl=orange][url]http://photo.pchome.com.tw/s02/flyragnarok/[/url][/g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有怎麼辦找男性朋友嗎~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17 , Processed in 0.05803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