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玩模型才幾個月...很多東西不太懂
1.好像有分什麼HG...MG之類的(我看盒子上寫的)
這些有差在哪裡= =?(除了價錢...)
2.上色要用哪種筆上比較好?(我只會鋼彈的"黑線"那種= =')
3.上色有沒有什麼訣竅或技巧請教我一下吧...
(前天不小心上色上的很不好滿嘔的...)
以上...
 
[size=4][/size] [size=4][color=red][/color][/size] [size=4][color=royalblue]一切如夢...一切似夢...一切已成夢...就如同風色的幻想...[/color][/size] [size=4][color=red]看帖不回文?先問問下圖那3位吧!!![/color][/size] [img]http://home.pchome.com.tw/my/heero5858/fate06-2.JPG[/im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新手(模型方面)...一些很笨的問題...請幫幫忙^^"

1.這問題已經算是回答到快爛掉了吧= =...
MG的分色 精緻度 關節動作 優於HG很多

2.鋼彈麥克筆 鋼彈描線筆 或是使用漆  稀釋後塗上去也可以

3.上色技巧 當然上色要先稀釋 不然會有筆觸 很難看
還有就是漆的屬性 油性跟水性搭配使用是最好的
假如你今天墨線是用油性 塗錯地方 可是又乾掉 塗掉又會怕你噴的底漆一起被擦掉
這樣就很麻煩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   要專心 上色前先想想 什麼顏色可以覆蓋什麼顏色 上起來較安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新手(模型方面)...一些很笨的問題...請幫幫忙^^"

我是覺得如果是新手的話,可以花點錢買本參考書

畢竟很多方面不懂,就算專家口頭解說也還是聽不懂

買本書自己回家練習很快就能熟能生巧了

反正書也不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1:58 , Processed in 0.24066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