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想去找希特拉(當然不會一個人去),想問問吃過希特拉的大大們,希特拉多強?,我目前149防354可以稱得住嗎?
 
[movel][color=red][size=3]風鈴會說話,是因為風吹,我會愛上妳,是因為妳存在...[/size][/color][/move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難吧...我151 防373拿盾...有精五百多的妖加!!
被它打最高還有四十幾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強烈建議....找妖精精神破300以上的和2位騎士一位法師(因為那邊時常暴走)可以參考看看!!
 
[img]http://www.gate.ws/images/avatars/d315223e3e180b48684f2.jpg[/img] 為了使論壇更好,你有做好充實的準備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妖精智力上500,战士防上350,法师防上240智上550~~去那里杀没问题~很轻松~我在大陆玩,147级法师~战士顶着~我站旁边放黑龙(离它2格距离)~~一般都是在那里群杀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希特拉強是還好拉!!
主要是那裡佈滿ㄌ巫師王跟銀帕
會暴走..粉容易就被掛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有錯常常被一堆巫師王和銀帕沙的的很痛本來能輕鬆殺ㄌ西特拉的的
 
虛無飄渺的~~~~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多謝各位大大~我已經去看了...沒看到希特拉.........游過頭游到還沒開放的妖魔道起點被傳回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來希特啦的兄弟很多喔~~~~~~~
真是的~~~
 
在現實面前~理想只不過是個夢~~~~~ 祝大家好運 Good Luck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個人覺得要去打多眼~除了要有好的隊伍以外~還有一點相當重要~那就是"默契"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喔(除非你們的隊伍真的是超強^^")
這是我從以前到海底打小巴~到現在打成群巫王(多眼外的通道)給我的一個感觸^^"
否則就算能看到多眼~大概也撐不久吧^^
所以各位大大要趕快建立一支有默契的戰友~才能走遍MU..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3:25 , Processed in 0.973145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