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有個才子,拿著扇子,開了門子,進了屋子,
  看到娘子,摸了奶子,脫了褲子,射出精子,
  遇到卵子,生了傻子,正在看句子.



不...不要打我...
 
如果走到宇宙的盡頭,便是我不愛妳的時候。 宇宙有盡頭嗎?沒有。 所以我愛妳永無止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真是想打下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以告訴我你的地址嗎~我想去扁你~
 
神看見你渴,創造了水神看見你餓,創造了米神看見你沒有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我神看見世界上沒有白痴所以順便創造了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屌~~
真想殺了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出來...
扁死你...
哼...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FUNNY/a/1/20030415_a1210059_211011.gif[/img] [img]http://funimg.pchome.com.tw/img_upload/FUNNY/c/k/20030828_ck0708_215137.gif[/img] [img]http://www.youtough.com/bbs/usr/31/31_1088_14.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家到底在哪裡
快說  我們已經聯合要ㄑ打你ㄌ
 
我玩[size=5][COLOR=red]童話[/COLOR][/size] 通常在[size=5][COLOR=yellow]格林4[/COLOR][/size] ID[size=5][COLOR=blue]童話故事書 童話搶錢商[/COLOR][/size] 職業[size=5][COLOR=Lime]60等大劍師 25等商人[/COLOR][/size] [SIZE=5]家族也收人喔[/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阿勒......妳家在哪阿?
我可以打你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可以報名ㄇ?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2:06 , Processed in 0.05765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