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伏魔山 ﹝主要劇情﹞陳靖仇(主角)的師父陳輔要主角跟上他,和師父找到崑崙古鏡將其拿起來時卻喚醒了遠古魔獸-饕餮,師父要主角離開但主角不肯,於是就一掌將主角打出,將自己和魔獸封印在洞中,告訴主角說若要救他要去雷夏澤找其師伯公山先生。到山腳下,主角喚出了符鬼,於是就踏上了旅程。

﹝特殊法寶﹞洞察光環(在伏魔山向下樓梯旁的寶箱)—敵方攻擊瞬間按Enter可無損傷

 



月河村 ﹝主要劇情﹞在此村打聽到雷夏澤的位置,並知道村民因河神祭而禁止任何人過橋,便叫我們先去村長家休息,到村長家和于小雪第一次見面,後來得知要15歲女童祭河神,到了大夫家知道大夫的女兒被抽中做為祭品,但小雪願意代替。因此小雪的弟弟要主角去救小雪,主角也答應了。打敗河神救出小雪後回到村裡發現河神在大肆殺戮村人,主角和小雪聯合擊敗河神,但村人不諒解,應將主角和小雪趕出村子。

﹝支線劇情﹞(乞丐)幫乞丐打15桶水,得"金創藥";到水井打25桶水,得" $150"

﹝特殊法寶﹞格藍怪衣(月河村客棧後方)—以拉霸方式決定敵人的傷害點數

﹝特殊法寶﹞青龍靈珠(月河河洞隱藏寶箱中)—抗木80%

﹝特殊法寶﹞星君眼(月河河洞寶箱)—增加攻擊50%

﹝隊伍變動﹞小雪加入

 



雷夏澤 ﹝主要劇情﹞到雷夏澤見到師伯後,知道師伯被軒轅劍所傷,無法去救師父,師伯輔和他們說拓拔氏有一上古神器-神農鼎,其所煉之藥可救師伯,希望主角能將藥煉好帶回,但此鼎被宇文拓奪走,要主角小心。

﹝支線劇情﹞(和公孫先生交談)向小女孩猜數字,得"不老之泉水"

 



黑山鎮 ﹝主要劇情﹞進客棧休息時突然聽到隋兵要來抓小孩給郡主養顏,主角立刻出去看,正當猶豫是否要出手時,拓拔玉兒出現將隋兵殺死但卻被妖魔化身的首領打敗,主角救將妖魔打敗救了拓拔玉兒,但玉兒非常討厭隋人,後來張烈出現並感謝主角一行人便在客棧宴請主角,中途因隋兵出現在其部落附近於是和主角去隋軍大營。

﹝支線劇情﹞(大夫女兒)幫大夫女兒蒐集藥品,得"嘉果或天山雪蓮"

﹝支線劇情﹞(馨馨)和馨馨划拳,得"翠玉金釵"(大夫女兒)幫大夫女兒蒐 集藥品,得"嘉果或天山雪蓮"

﹝隊伍變動﹞張列加入

 



大雁嶺隋軍大營 ﹝主要劇情﹞主角一行人將妖魔化身的隋軍首領擊敗救回北擄走的小孩。

﹝特殊法寶﹞電光聖鐲(存檔處左下場景的右下石柱)—連續攻擊2次

 



大雁嶺 ﹝主要劇情﹞到了張烈的部落打聽神農鼎的消息,後來得知被皇帝要走了,此時玉兒獨自離開去找神農鼎的下落,主角一行人便去找玉兒的下落。

 



蘆家渡 ﹝主要劇情﹞來到此得知皇帝在徵妃子,將所有渡河的船徵走了,於是一行人打算用混的上船,張烈去找件隋兵衣服,主角澤找胭脂(紅色的花)髮簪(拿皮靴和小女孩換)和女用衣服(拿鐵戒指和手鐲和老婆婆換),到客棧集合換完裝後便混上了船。

﹝支線劇情﹞(杜大娘)蘆家渡尋寶,得"地稔根"

﹝支線劇情﹞(旅人)資助旅人,得"紫玉冰晶或映霞鋼環"

 



船上 ﹝主要劇情﹞隋兵要張烈將女子送到第二廂房,主角和小雪到第二廂房打聽玉兒的消息但並未在船上,後來得知船底載了一堆銅器,去一探究竟時卻被公公識破,經過戰鬥後將被抓的女子都放走,並殺了公公將船奪走,開往大梁。

 



大梁 ﹝主要劇情﹞打聽消息得知隋煬帝在此,因此一行人打算混入皇帝所在的龍舟艦隊尋找神農鼎和玉兒的下落。

﹝支線劇情﹞(3個小鬼)回答3個小鬼小四,得"神秘果"

 



龍舟艦隊 ﹝主要劇情﹞在龍舟中發現神農鼎,但卻是假的,真的在中途被搶了,於是一行人在裡頭尋找玉兒的下落,最後在大殿發現玉兒要行刺皇帝,後來宇文拓出現將玉兒打傷,主角將玉兒救出,皇帝下令要宇文拓將一行人抓回。

﹝特殊法寶﹞鼠槌(龍舟偏舟上某房間的左下角桶子旁邊)—5秒內按鍵攻擊敵人

﹝隊伍變動﹞張烈離開;拓拔玉兒加入

 



江邊小屋 ﹝主要劇情﹞主角將玉兒救出後在小屋昏迷了一陣子,玉兒醒後,張烈本要帶她回北方,但玉兒得知主角在找神農鼎時,死都不回去,於是張烈先回去了。

 



豆子坑 ﹝主要劇情﹞玉兒知道土匪在山上後吵著要上山,但主角建議先休息,於是到客棧,突然隋兵來搗亂,主角們出去修理他們,遇上了程咬金和秦叔寶。之後上魔王砦去,玉兒說要潛入,主角說從水路進入,但玉兒不會游泳,一行人道山下找竹管子,中途看到運糧車,主角提議下山找村伕讓他們躲在運糧車內混入。到山下後和小孩玩躲貓貓換竹管子,用竹管子潛水進入魔王砦;或者替車伕找香包,找到後他說到砦的入口找他,她回將一行人送入砦中。

 



魔王砦 ﹝主要劇情﹞見到程咬金和秦叔寶後,不一會兒,隋兵又來搗亂,過去一看,原來是宇文拓和其部將斛律安與韓騰,他們將鼎搶走後嫁禍給主角一行人,結果程咬金和主角打了起來,將他打敗後秦叔寶說這是宇文拓嫁禍的,玉兒說要十五天內一定將鼎找回。

﹝特殊法寶﹞暗殺寶錄(魔王砦地道寶箱中)—投擲物品攻擊

 



東萊 ﹝主要劇情﹞泰山北方樹林遇到一個受傷的人,將他帶回東萊後,打聽到泰山設了一個奇怪的法壇。

 



泰山 ﹝主要劇情﹞在山上看到一個六芒星陣,正覺怪異時,韓騰與楊碩出現,一行人躲在一旁只見東萊城被屠城,一行人上前將楊碩幹掉,但鼎卻仍不知下落,主角在楊碩身上發現地圖和信,便趕往大梁了。路上遇到、遇到郡主獨孤寧珂也找到鼎,得到船。

 



大梁2 ﹝主要劇情﹞將救師伯的藥材買齊但尚缺鵁肉。大夫說到西方打敗鵁精即可取得。

﹝支線劇情﹞(3個小鬼)回答3個小鬼呂公,得"玉山佛甲草"

 



魔王砦2 ﹝主要劇情﹞找到鼎煉好藥後找程咬金去,玉兒為履行諾言非要和程咬金打一場,主角們就和程咬金和秦叔寶打了一場。

﹝特殊法寶﹞朱雀火羽(第二次打倒程咬金)—抗火80%

 



雷夏澤2 ﹝主要劇情﹞主角到了後發現沒有人,問垂釣老人得知師伯已病故,師伯母和他孫女到大梁了,主角便動身前往大梁。

 



大梁3 ﹝主要劇情﹞在街上遇到師伯孫女,去找師伯母拿到師伯遺書得知 東海仙島有一仙人可敵饕餮,師伯母要主角一行人去找船匠將他們的改造成航海船。

 



氐人王國 ﹝主要劇情﹞出海後被一條大鯨魚吞了下去,走到深處和氐人族戰士打了起來,後來氐人族女王出來阻止,才知道他們在太古神獸(巨海)體內,女王說若替他們擊敗黑龍王就帶她們去仙山島。

﹝特殊法寶﹞庖丁菜刀(魚肚寶箱)—最高敵人80%內立即死亡

 



黑龍王宮 ﹝主要劇情﹞打敗黑龍王卻誤摘崆峒印,使氐人族全變回原貌。

﹝特殊法寶﹞靈虛扇(龍宮海底最左上方一團黑黑的地方)—除瀕死抵抗所有狀態

 



氐人王國2 ﹝主要劇情﹞因玉兒誤摘崆峒印非常過意不去便自毀容貌,有失明危險,後來女王後悔責備玉兒,便送他們去仙山島。

﹝隊伍變動﹞拓拔玉兒離開

 



仙山島 ﹝主要劇情﹞因玉兒屢次高燒不退,主角去百草澗找草藥,找其後加上小雪的手臂肉用神農鼎熬,玉兒的病較好了,於是繼續找尋仙人,最後看到兩人在下棋,主角等了兩天終於下完,主角請求兩位仙人救師父,仙人請他們仙去天外村休息一下。

﹝特殊法寶﹞乾坤袋(仙山島寶箱)—偷取敵人物品

 



天外村、然翁居 ﹝主要劇情﹞主角向古月仙人求救,但古月仙人不答應,仙人說玉兒的商會有生命危險要主角去東皇廟找百年地稔草救治。夜裡玉兒傷勢惡化,主角不管那麼多救衝出去找百年地稔草,小雪也去求古月仙人,古月仙人答應,但仍需要西母峰的血露蟠桃和神農鼎。

﹝支線劇情﹞(到地下Domo工作室)尋找15位Domo員工,得"投幣式鎧甲和玉佛印& quot;

 



西母峰 ﹝主要劇情﹞和蟠桃的守護神刑天對戰(必輸),發現是仙人的考驗,於是通過考驗將蟠桃帶然翁居。治好拓拔玉兒,老仙人說古月仙人要替主角救師父叫他們去對奕亭,到了之後故月仙人要主角去海中建木取盤古巨斧。

﹝隊伍變動﹞拓拔玉兒加入

 



海中建木 ﹝主要劇情﹞擊敗盤古取得盤古大斧後,到對奕亭和仙人說話。回然翁居睡一覺然後以御劍術到伏魔山救師父。

﹝特殊法寶﹞玄武之沂(紀錄點左方)—抗水80%

﹝特殊法寶﹞陰陽鏡(月河河洞隱藏寶箱中)—抗木80%

 



伏魔山2 ﹝主要劇情﹞救回師父後取得假崑崙鏡。回 然翁居休息一下,到對奕亭找老仙人。老仙人要他們去氐人國。

﹝特殊法寶﹞夜叉肩帶(伏魔山洞的左上隱藏洞)—使用回氣恢復靈力

 



氐人王國3 ﹝主要劇情﹞從女王口中得知宇文拓搶走了崆峒印。回然翁居玉兒為不讓神農鼎和崑崙鏡被搶,提議暫放仙人那,但師父知道後和玉兒吵了起來,師父出去了,主角將他找回來。

 



莫支灘 ﹝主要劇情﹞(坐鯨魚的地方)問到師父的消息。到對奕亭找到師父後,回然翁居跟仙人道別,取得盤古大斧。從仙界傳送點人界傳送點

 



江都 ﹝主要劇情﹞到客棧休息然後到橋上和陸先生說話,得知伏羲琴在敦煌石窟,崆峒印在長沙可得貴人相助,女媧石則飄忽不定。到長沙要經大禹水路,要主角到西方杏山茅屋找喬岱娘。

﹝支線劇情﹞(翠鬟)幫翠鬟找失物,得"七合龍爪花"

﹝支線劇情﹞(狄三)幫狄三找寶物,得"雲生碧燄巾"

 



杏山 ﹝主要劇情﹞找喬岱娘打開水路,她拜託主角去長沙替她取得瓊花種子。

﹝特殊法寶﹞奇魄古玉(給喬岱娘瓊花種子)—累積攻擊力

 



長沙 ﹝主要劇情﹞遇到獨孤郡主,得知女媧石在南嶺鬼窟,伏羲琴在河西沙漠,崆峒印在宇文拓的兩個部下手上,於是相約攻營裡應外合。

 



長沙隋軍大營 ﹝主要劇情﹞和斛律安(必輸)和上官震遠對戰,擊敗上官震遠後,上官震遠從密道逃走但卻被郡主殺死奪取崆峒印。郡主給主角一到令牌相約大興城見。

 



江都2 ﹝主要劇情﹞接師父一起去大興。

 



大興 ﹝主要劇情﹞去郡王府找郡主,休息一下後師父要主角一行人先去找神器下落,來到太師府發現涪陵郡被毀,並下一個目標是長沙,便決定先去長沙救人,師父奈不得就答應了。

﹝支線劇情﹞(小靖)尋寶:酒店招牌→太師府匾額→藥局招牌→大興城門牌,得"

﹝支線劇情﹞(書生)資助和聘禮:資助3000可在洛陽雜貨店旁找到寶物,得"三清符筆"

﹝支線劇情﹞(小孩小頭)擂台喊二十五次天下第一,得"活靈芝"

﹝支線劇情﹞(三姑六婆)找古董店老闆猜謎:第1題海燈得"石敢神石";第2題風箏得"三葉雪桑果";第3題算盤得"河車丸";第4題爆竹得"三滴材質片"

﹝支線劇情﹞(長孫燕兒)幫助孤女長孫燕兒,得"紅雀鐲"

﹝特殊法寶﹞玄武之沂(獨孤道觀寶箱)—抗水80%

 



長沙隋軍大營2 ﹝主要劇情﹞為阻止長沙大劫直接殺入大營,但沒想到和宇文拓碰上,隨後便打起來(必輸),宇文拓強迫主角交出崆峒印和神農鼎,並將師父打成重傷當作人質。回然翁居找仙人求助,但仙人不在。翌日到長沙隋軍大營用崆峒印和神農鼎換回師父。回大興到郡王府內並得知女媧石在巴蜀古王墓中。

 



巴蜀古王墓 ﹝主要劇情﹞跟斛律安對戰,戰勝後取得假女媧石,但又被奪走送至宇文拓手中。

 



大興2 ﹝主要劇情﹞到郡王府得知師父已到並大發脾氣。主角們去郡主房間,但小雪身體不適,主角將送大夫請來,之後主角一行人去皇家寶庫偷取神農鼎、崆峒印和女媧石偷得後,小雪又將神器帶走了,郡主要主角去大興城門和玄武們問是否小雪已出城,但城門的人都說沒有,於是回到郡王府,得知小雪去了太師府,玉兒提議去太師府看看,到太師府後發現韓騰將進軍靈武,便先去郡王府交代留意小雪,隨即趕往靈武

﹝特殊法寶﹞歸靈指套(皇家寶庫廢虛)—將受傷點數收集後釋放攻擊敵人

﹝隊伍變動﹞小雪離開

 



靈武 ﹝支線劇情﹞(賀連碧)到綠洲找父親,得"渡沙之珠",得""

 



靈武隋軍大營 ﹝主要劇情﹞主角發現韓騰並打了起來,可是小雪手持軒轅劍,因此,仍然無法阻止靈武被毀滅。

 



大興3 ﹝主要劇情﹞回到郡王府,郡主說有條通往太師府的密道,但主角已無心再和宇文拓作對了。然而郡主告訴玉兒小雪離開原因後,便在夜裡潛入太師府,希望帶回小雪,讓主角和小雪在一起。找到小雪後,小雪和玉兒說明了宇文拓為何要收集神器並且她就是女媧石,想要留下來幫助宇文拓,玉兒將小雪的事寫成一封信想交給主角,但是當郡主知道後便露出真面目將玉兒打成重傷並且嫁禍給小雪也將那封信燒掉了,主角此時趕到也相信郡主認為是小雪和宇文拓聯合傷害玉兒。在迫於玉兒傷重的狀況下,主角照小雪所說仙將她帶至仙人處。到了然翁居因仙人太晚趕回,玉兒死了。古月仙人勸主角放棄,但透露出天上的伏羲宮殿中有天女白玉輪之陣可使死人復活。回然翁居將玉兒的水晶棺收起來後到對奕亭和仙人告別。回郡王府跟郡主及師父道歉,主角已無心再戰,告別郡主後從玄武們離開了,中途和李世民相遇,並相約太原門口見。

﹝特殊法寶﹞玄能臂環(晚上紮營時營區的最右方)—攻擊敵人時將傷害力 吸收為生命力

﹝隊伍變動﹞拓拔玉兒離開

 



太原 ﹝主要劇情﹞至唐國公家中遇見張烈,主角跟張烈說了玉兒的事。張烈加入後,一行人先去雲崗石窟取得可以和宇文拓相抗衡的東西後再經由石窟的天路去洛陽。

﹝支線劇情﹞(布店老闆對話兩次)幫布店老闆蒐集寶物:天蠶裝得"泥蚣袍";烏蠶裝得"萱華柔甲";2種得"天珠武鎧"

﹝支線劇情﹞(胡商阿里)借看寶物:拿軒轅菜刀(在皇家寶庫中右下房間右下角)與他對話6次,得"七情束"

﹝特殊法寶﹞姜公膽(太原街道內兩間房子中間的樹木)—連續攻擊2次

﹝隊伍變動﹞張烈加入

 



通天塔 ﹝主要劇情﹞主角們被困在外面無法進入,於是先回洛陽找李靖拿法器。

 



洛陽 ﹝主要劇情﹞和郡主相遇,郡主說要幫忙找李靖,後來在城門碰到李靖,張烈便邀一行人去他家,張烈將事情交代完後,便向通天塔前進了。

﹝支線劇情﹞(古維然)蒐集各色藥材,各一份得"神秘果";各三份得"神木之精"

﹝支線劇情﹞(松韻居)調查員工辭職原因,得"武神魂玉"攻擊敵方全體;夥計進寶—可賣千月星痕得$1500(要裝備);夥計招財—說話即可;夥計阿三—三樣金器(得靈蛇手套)或一塊金子+$500(得仙蓮子)

﹝支線劇情﹞(老鴇)找月娃:在大興宇文太師府後面高塔頂,得"軒轅伏魔錄x99"

﹝特殊法寶﹞三清符筆(大興幫助書生後在洛陽最右上方)—戰鬥中召喚護駕可進行融合

 



通天塔2 ﹝主要劇情﹞先將入口火熄滅,上塔後在大廳遇到韓騰,便打了起來,將韓騰擊敗後上到塔鼎,跟宇文拓打(第二次必輸),宇文拓將主角打敗後,郡主將小雪脅持當人質,主角就趁宇文拓不注意時將傷了他的手,但主角也因宇文拓的力量昏倒,郡主也露出真面目,原來她是撒旦的女魔將之一,魔界入侵中原。數天後,主角醒來時,小雪和主角說明了一切,主角才恍然大悟,決定去找仙人想辦法。回然翁居找到了老仙人,他說他也沒辦法,叫他去莫支灘找古月仙人。到莫支灘古月仙人說有兩個辦法,叫主角先去找宇文拓和其它神器。

﹝隊伍變動﹞小雪加入

 



魔界中原 ﹝主要劇情﹞螫魂塔與殤魄塔打敗兩個女魔頭奪回崆峒印和神農鼎後,去通天塔救宇文拓及取伏羲琴,在外面遇到程咬金和秦叔寶,但因通天塔入口被結界封住,於是先回天外村請仙人想辦法,程咬金和秦叔寶也先回營部。回和古月仙人一起去通天塔一探究竟。

﹝特殊法寶﹞七仙神針(蟄魂塔寶箱)—自動解除瀕死狀態1次

 



通天塔3 ﹝主要劇情﹞古月仙人將魔界妖火熄滅後便吩咐分成三路前進,主角去救宇文拓,古月仙人直接至塔鼎佈陣,其餘的人去取伏羲琴。主角們找到宇文拓後,郡主也出現並露出真面目和主角們打起來,擊敗郡主救了宇文拓後繼續往塔頂前進。到了塔頂,看見大家都在,古月仙人叫宇文拓站在中間圓圈,小雪和其它神器放在周圍的圓圈,經過儀式,大家被送回過去,然後一行人被傳送至虛空之門。

 

虛空之門 ﹝主要劇情﹞到了赤貫星內將兩道光柱關閉,陣的傳送點開啟,到佈陣地方後,便開始佈陣將天之痕封印,古月仙人要主角有所心理準備。正當儀式要開始時,郡主闖入,將郡主打敗後繼續封印的工作,但是封印到一半發現有人在破壞赤貫星中樞,查看後發現竟然是師父在破壞,在吃下撒旦魔果後,師父整個人便的非常瘋狂,主角不得已只得和師父決戰。

﹝支線劇情﹞(幻之商肆武器老闆)拿龍泉(次元交錯空間第一傳送點最左下一角)、工布(孫悟空身上)和泰阿(赤貫星寶箱中)煉劍,得"赤龍牙或封雪刃"

﹝特殊法寶﹞五行盤(幻之商肆左上方寶箱)—變換屬性

﹝隊伍變動﹞由好感度決定拓拔玉兒加入與否,會影響結局








 

 

 
吾身自海,夢之於海,海風濤浪,解萬患萬憂,志海賊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自由正義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7-5-19 13:17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3:58 , Processed in 0.057668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