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書名:烘培王(日式麵包王)

作者:橋口隆志

簡介:少年『東 和馬』立志做出讓日本躍居世界舞台的麵包˙日本麵包!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憑著自己至今創作出55種試作品,想進日本第一的麵包連鎖店˙【潘塔吉亞本店】。錄用比賽的結果,雖然沒有被本店錄用,但卻因老闆的孫女˙『梓川月乃』的特別安排,順利進入南東京分店工作…

在技術高超的分店店長˙『松代健』的嚴厲指導之下,與同樣被錄用的『河內恭介』,每天都過著
相當充實的日子。就在這個時候,潘塔吉亞每年固定舉辦新人賽,和馬以及河内都將會出場比賽。
然而河內知道自己的才能遠不及和馬,決定接受月乃的提議,鍛鍊出〃太陽之手盔甲〃…!


目前分享已有:

第一話第二話第三話第四、五話第六、七話第八~九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我的漫畫私人連結,請勿回覆(感恩)



書名:紳士同盟

作者:種村有菜

目前連載:夢夢月刊/少女

簡介:就讀帝國學園的乙宮灰音。愛上了學生會會長及全學校最大權力的東城閑雅
可是因為層級的關係令戀情不能發展…,更誤打誤撞的…灰音
知道了閑雅的戀人是個男人…!?
就在此時,灰音的學生會工作正要開始時…,卻又讓閑雅知道了灰音是用五千萬交換過來的?』


目前分享:

第一回(已砍 第二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3:16 , Processed in 2.02367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