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Arc The Lad ~Twilight of the Spirits~
亞克傳承~精靈之黃昏~
型  號:SCAJ 20019
建議售價:新台幣 1315 元
發售日期:2003-03-20
製作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遊戲類型:RPG(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1人
對應周邊:類比控制器 (DUALSHOCK®2)
遊戲格式:PS2


遊戲特色說明
光與音的RPG,奪燦重生!!
創造了家用RPG遊戲的次世代可能性,與”PlayStation”共同成長茁壯的經典RPG遊戲,其最新續作誕生了。在傳說結束1000年的新世界,玩者將可化身為人類或魔族的主角,體驗兩種截然不同的劇情與感觸。

耀眼精采的畫面表現與影音效果
和過去系列作品有一點不同,在『精靈的黃昏』中,世界顯得浩瀚無比,有擁有高度科學文明的先進國家,也有自給自足,滿足於清閒生活的恬靜區域,多樣的文化在這個世界開花結果。「亞克傳承」在過去雖然也有生動豐富的圖像,但這次的『精靈的黃昏』完全以3D方式製作,積累經驗後顯得成熟的繪圖水準讓街道、建物、大自然、迷宮等變得更為細膩,或許所展現出來的衝擊沒有「1」時那般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然而它的真實卻能讓玩者感覺到,似乎真的呼吸到了那個世界的空氣。

戰亂不斷的世界、戰略決定生死
在完全3D化的戰場,丘陵等的高低落差及成為障礙的柱子等立體物件油然而生。過去或許有人會以為「亞克傳承」只是輕量級的角色扮演遊戲,戰鬥沒有改變的自由,不過在本作中,角色使用的武器將會直接影響攻擊效果及動作特效,將會讓整個遊戲內容更有看頭,當然,玩者對參戰角色的選擇也是一項重要戰略,玩者必須先思考如何創造有利局勢,而不是猛參加戰鬥,盼望所謂的升級恩惠,否則單調技窮的戰術與技能可能反而使你需要多奮鬥好一陣子。

更加出色的劇情安排與戲劇組合
過去的系列作品,由於有著鮮明的故事內容其豐富性被視為一流,而這次當然也不會破壞這項優良形象,從起伏變化不斷的戰鬥場景,到陳述喜怒哀樂的事件場景,本次將由豪華的聲優(配音員)為角色注入生命,令遊戲隨時都變得栩栩如生,玩者可以完全融入這款精采絕倫的RPG遊戲。

© Sony Comuputer Entertainment Inc.


(ps.轉自play staion台灣官方網站)
 
[b][gl=orange]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Tifa:::[/gl][/b] [IMG]http://fly7212.myweb.hinet.net/fly123.jpg[/IMG] [gl=orange][url]http://photo.pchome.com.tw/s02/flyragnarok/[/url][/g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5:54 , Processed in 0.76938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