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食衣住行】 如何讓身材更窈窕緊緻?

[複製連結] 檢視: 1996|回覆: 0

資料摘於《水漾美人-從頭到腳美肌保養誌》、廖苑利 醫師

擁有窈窕緊緻的曲線,其可說是每一個女人畢生追求與渴望的夢想,現在的風潮似乎也由「斤斤計較」更上層樓變成對「線條」的要求,這也是為什麼有許多體重標準的人,還要花大把的時間與金錢雕塑線條了!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的心習慣,都是能幫助維持曼妙的身材,但是知易行難,能不能達到目標,就要看你是不是有是夠的恆心與毅力了。

多走路

你的座右銘是「能躺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站著」嗎?別忘了下半身是會日益坐大的!在辦公室時多利用倒水及上洗手間的機會起來走一走,除非辦公室是在摩天大樓,不然爬爬樓梯也不錯,還有提早一兩站下公車,多增加步行的機會,想要窈窕美麗,能走路就不要站著!

泡澡

下班後舒服的洗個澡,不但能消除疲勞、鬆弛身心,還能利用洗澡讓身材更美好呢!泡澡時不但能幫助血液循環順暢,肌肉也能放輕鬆,對於美化曲線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時間夠多,也可以先用粗鹽在四肢及腹部,由下往上以打圓圈方式按摩,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就能看到不錯的效果喔!但請切記,水溫不要過熱,沐浴乳、肥皂不要使用過度,以免身材還未改善,反而皮膚先癢了起來哦!

按摩

按摩對身心靈的放鬆不但有顯著效果,利用洗澡後的簡單按摩也能幫助線條更緊實。擦乾身體後,使用按摩油或含有咖啡因成份的緊實霜,以畫圓的方式順時間方向按摩肌膚,在按摩的過程中,另一絕妙好處就是藉由溫柔的撫觸動作幫助血液循環,你曾發現按摩過的肌膚都會特別滑細有光澤。

運動

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是很重要的,運動不足會使得全身血液與淋巴液的循環惡化,身體內的廢物囤積而無法排出;而且以老化的觀點來看,有運動習慣的人會比不愛運動的人,更顯得年輕而有精神。雖然現代人都很忙碌,但是只要有心,每個星期抽出兩天的時間跑步或游泳,都是可以做到而且必要的。

其實說到引起肥胖的根源,還是要回到飲食習慣。雖然一分努力不見得有一分收穫,但每吃進口中的一分食物一定會轉換成一分的熱量,所以,飲食控制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懶得運動也不喜歡按摩泡澡,能建議你做的就是必須更注意飲食了!
 
[IMG]http://home.pchome.com.tw/store/miss801025/p2061.jpg[/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35 , Processed in 0.05197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