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神論者

某日,一個無神論者在森林裡,邊散步邊欣賞進化所創造的一切。
『真是壯觀的大樹呀!真有氣勢的河流呀!真是美麗的動物呀!』他心裡讚嘆著...

當他沿著河岸散步時,突然聽到背後樹叢裡一陣響動轉身一看,一隻八呎高的大熊
正對他衝過來! 震驚之下,他轉身沿著小徑拼了命地逃跑百忙中轉頭看,那隻熊已經越追越近了。 他心臟狂跳,努力跑得更快,哎呀!他絆了一下跌倒了,翻過身要跳起來時,熊已到了他面前,左掌搭在他身上,右掌高舉正要揮下來...

『喔, 上帝呀!... 』他大叫 , 時間靜止了, 熊凝住了,森林寂靜無聲, 連河水都停止流動,驚人的亮光照在他身上,如雷的聲音從四面八方響起...『你這麼多年來都否認我的存在,也教導別人說我不存在,甚至把我所創造的一切歸功於宇宙的意外。你現在竟盼望我救你脫離這個困境嗎?這可是說我可以把你也算作一個信神的人了? 』

這個無神論者困難地抬起頭,直視著那道亮光,說:『 我現在才要求做一個基督徒的話,就太虛偽了但或許你可以把這熊變成基督徒? 』


『很好』 那個聲音說,光亮隱去,森林再度充滿了平時的聲音,小河又潺潺流動...

只見熊雙膝跪地,兩隻熊掌併在胸前,低下頭說:『主啊,感謝你賜給我眼前的美食』

---------------------------------------------------------------------------------.
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精選笑話。 無神論者....

哈哈~
這個好笑
繼續努力吧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精選笑話。 無神論者....

原創?精選笑話?

下次注意。
 
悠悠哉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精選笑話。 無神論者....

沒關係!好笑就好!神啊!救救他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0:09 , Processed in 0.05434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