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一個資訊展覽會上,微軟公司的創辦人-比爾.蓋茲語重心長的說:「如果“通用汽車”(全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能使他們的科技的進展速度如同資訊產業一樣,今日的汽車售價就僅需廿五美元,每一加侖的汽油便可以跑一千英哩。」

他此話一出,全場的來賓皆覺得深有同感,並給予他熱烈的掌聲。

為了回應比爾蓋茲的評論,當時的“通用汽車”總裁-傑克.威治特別發佈了一篇新聞稿,其內容重點為:「如果通用汽車發展科技的方式如同微軟一樣,今日的汽車就會有以下的特色:

1 .汽車每天會毫無理由的撞毀(CRASH)兩次。

2 .每一次的道路標線重漆或是交通標誌改變時,你就必須再買一輛新車。

3 .你的汽車有時會毫無理由的在高速公路上停下來,但你只能接受事實,然後重新發動、上路。

4 .汽車在行駛中有時會出現“方向盤驅動程式:這個程式執行作業無效,即將關閉,原因不明”或是“煞車系統沒有在指定的時間內回應,請洽汽車製造商。Abort,Retry  or  Fail?”。甚至於有的時候,你操控汽車右轉、左轉或倒車的話還可能會造成汽車熄火,並且拒絕再度發動,而其唯一的解決方法是重新安裝引擎。

5 .每輛車只能有一名乘客,除非你買的是汽車95、98NT 2000。即使如此,你還得再增加座椅,而座椅的價格和汽車本身差不多。

6 .麥金塔(Macintosh,美國國內的著名電腦製造商)製造出一種非常耐用的汽車,由太陽能(Sun,美國的著名系統軟體供應商)推動,速度快五倍,使用方式也簡單易學,但它只使用了百分之五的道路。

7 .汽車儀表板上原先所有的指示燈,例如:油量、水量、溫度等,現在都濃縮成一個指示燈,上面的標示為“一般汽車錯誤”。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37 , Processed in 1.8180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