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各位大大ㄝ~
請問鋼彈W
是....
漫畫從電視翻的的
還是....
電視從漫畫翻的的~
如果知道可以告訴我ㄇ^^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先有卡通
才有漫畫的=.="...
 
我把思念
化成一串淚滴
藏在心底
只在雨裡
傳達給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ㄍ問題像是
先有>雞還先有蛋<
差不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哇>"<好難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先有卡通的~卡通是1995年日本播放的~漫畫是由於電視及OVA版受到歡迎才畫的,跟EVA一樣(1995年.電視>OVA>漫畫)
 
[movel][color=red][size=3]風鈴會說話,是因為風吹,我會愛上妳,是因為妳存在...[/size][/color][/move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先有小說ㄅ在有卡通  在漫畫
 
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無法保護妳 如果手上握有劍,我就無法抱緊妳 如果兩者都不要,我就永遠離開妳 ========================== 想跟我鬧?你還未夠班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先有卡通>漫畫>小說,小說是後來才有的
 
[b][gl=orange]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Tifa:::[/gl][/b] [IMG]http://fly7212.myweb.hinet.net/fly123.jpg[/IMG] [gl=orange][url]http://photo.pchome.com.tw/s02/flyragnarok/[/url][/g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來還不少人有看剛彈W的的ㄝ...
CCC....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7:50 , Processed in 4.126013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