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是網路問題還在下的電腦太廢...在下在上傳時發生了一點小疑問...就是檔案都選好之後點選上傳後不是會跑出一個小視窗顯示上傳的情況那個.是都有出現,不過每次都跑到快滿後就停下不動....請問這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size=4][/size] [size=4][color=red][/color][/size] [size=4][color=royalblue]一切如夢...一切似夢...一切已成夢...就如同風色的幻想...[/color][/size] [size=4][color=red]看帖不回文?先問問下圖那3位吧!!![/color][/size] [img]http://home.pchome.com.tw/my/heero5858/fate06-2.JPG[/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hp相簿上傳的問題...非常不了@@

正常不要動她就好
上傳完他會跳到你上傳的空間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hp相簿上傳的問題...非常不了@@

抱歉這裡不是軟体疑問區請到該去留言!!.....這是最重要的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4:59 , Processed in 0.05310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