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故事名稱:四葉幸運草的約定


:吐舌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謝謝好漫......(雖然已經有人PO過了....但是這份心意很感謝)
 
[img]http://myweb.hinet.net/home5/pppso/test/psoep3/RO-0002.gif[/img] :要『爆』?!最少也要像我這樣的程度!!!! (目前記錄:爆銀月魔女左右手合計1600以上) .........原來刺客最強的武器是『教科書』啊.....XD (對人型攻擊力加成150%&對功課差的學生加成35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幸運的的女初心者.....隨隨便便就拿到一個四葉.....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伺服器:sakray-1 ID:Oo秘密客 閃靈oO 職業:swordman 等級:33 重練的的可憐蟲...:死亡::死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起來感覺應該還不錯....
只是偶看不懂日文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翻譯嗎??會有點累的說......
真的要的話,我就翻................(桌)
還是有人要自告奮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就請你幫忙翻譯ㄅ~^^
 
[IMG]http://array03.hp.infoseek.co.jp/Catino/signature3.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的要翻譯啊!?(我才想說可以輕鬆一下了說....呵呵)
事前說明...( )就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只有( 的,就是小字的翻譯.....

第一頁:
普隆德拉 北東:迷途之森
男騎士聽到慘叫....
女初心者:不要~討厭啦~~~(有點曖昧??)放開我~~你這好色的曼陀羅魔草~~!!
男騎士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
男騎士:狂擊!!

第二頁:
女初心者:嗚嗚....謝謝你救了我~~(嗚嗚...屁屁摔的好痛.......
男騎士:...妳,看起來感覺上等級應該只有3或4級吧?這種等級來這裡,被打趴了也是正常的吧?
男騎士:我看妳還是乖乖的回普隆德拉城再找別的地方去修練好了。
女初心者:耶——————怎麼這樣~~~(就是為了更努力才來這裡的說............
(她掉眼淚真可愛....呵呵)
男騎士:來,有這個四葉幸運草給妳,把它當作護身符去繼續妳的冒險吧(剛剛的曼陀羅魔草掉的......
男騎士:雖然不知道擁有它是不是真的能招來幸運...不過賣了它的話大約會有10萬Z,妳就用那些錢去更新裝備好了。(如果是我就會這麼做.....
女初心者:1...1....10萬!!??
男騎士:再不然,收集一個貓耳、一個粉紅色寶石(台灣是珍珠..奇怪)再加100個柔毛後,去找卡普拉旁的兔耳製作員做成兔耳,大概就是這樣吧......
女初心者:兔...兔耳!!??

第三頁:
女初心者:我...我還是兔耳好了~~我要做兔耳~~!!(這一格的她好可愛~~好Q喔....)
男騎士:那也是無所謂啦....只是有好裝備的話以後會比較輕鬆喔?
女初心者:因為~因為~~錢以後可以努力的存,四頁幸運草只有這一個而已啊~~~
(真的好可愛....)
男騎士:....是嗎,那等妳做到了之後,再來跟我一起去冒險吧...等妳把兔耳做好時候,妳的能力應該也增加了不少才對。
女初心者:真...真的嗎??等我把兔耳做好,你願意和我一起冒險嗎?一起組隊去冒險嗎??
男騎士:組隊??啊啊~~當然沒問題
女初心者:我..一定會把兔耳做好,做好以後去找你一起組隊喔~~!!約好了喔!!
男騎士:...等你做到了再說吧......總之,現在先把妳送回普隆德拉城吧。
女初心者:わ~~~~~~~~い(很高興的模樣

完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還想看>"<
 
玩玩流星粉不錯呦 [img]http://game.interserv.com.tw/game/butterfly/download/desktop/w001.gif[/im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想不到劍士人還不錯喵~"~....
然後....初新者...真低好可愛喔><""""
還有迷有續集.....我也好想看喔^^""""
 
[img]http://drcula.uhome.net/080402/dance2.gif[/img][img]http://drcula.uhome.net/080402/dance1.gif[/img] [shdw=blue]舞動ㄅ~!![/shd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之後的沒有耶
而且之後有些部分好像是A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1:07 , Processed in 0.05741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