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如果有一天

我因為一些事情....

而到了一個很遠很遠你卻不能去的地方..

不能夠在見到你

也不能夠跟你牽手陪伴

你會怎麼想呢

親愛的......?
 
[CENTER][SIZE=1][COLOR=pink]我要的[/COLOR][/SIZE][/CENTER] [CENTER][SIZE=1][COLOR=#ffc0cb]是新的領悟[/COLOR][/SIZE][/CENTER] [CENTER][SIZE=1][COLOR=#ffc0cb]不是質樸。[/COLOR][/SIZE][/CENTER] [CENTER][IMG]http://w3.loxa.com.tw/ga85077/webtwo/image/077.gif[/IMG][/CENTER] [CENTER][SIZE=1][COLOR=red]詩集[/COLOR][/SIZE][/CENTER] [CENTER][SIZE=1][COLOR=white]↓[/COLOR][/SIZE][/CENTER] [CENTER][URL="https://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103609&page=1&pp=10"]點我[/URL][/CENTER]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我會...另結新歡!!ˋOˊ(謎之聲 - 關門!!放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好像在小說常常出現  後來男主角就會說:[不管你去多遠的地方,不管會不會回來,我都會一直等下去的 ] (好像是某一本小說劇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0:27 , Processed in 2.8442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