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我想知道的資料所以來發問..

我目前13等黑妖精18敏16力13
有+6幽刀、+4剛手,剛靴,T恤,保斗、+6黑暗披肩、暫時穿+0骷頭
可以幫我解說一下如何練到45等而且不傷太多水!
我現金有50萬的閒錢~希望可以每次練一趟都不要傷本傷太多!
還有我看有人問騎士賺錢方法他說32等去象牙塔打7樓打不死系
我30等也可以去打嗎,可是我記得我40等的妖精放通暢拿尤米才打的到死神耶!!
希望各位大大幫忙解答!!
 
[left][color=slategray]天不藍‧‧‧因為,鋪著幸福的底色[/color][/left] [left][color=slategray]風不靜‧‧‧因為,正傳遞著我的思念[/color][/left] [left][color=slategray]手不冷‧‧‧因為,手中還有妳的餘溫[/color][/left] [left][color=slategray]心不空‧‧‧因為,有妳在我心最深處[/color][/left] [left][color=slategray][/color] [/left] [left][font=楷體][color=slategray][u]秋風舞落葉[/u][/color][/font][/lef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求黑妖13~45等的練功指南(找不到需要的資料)..

先去買之加6十字練
等練到35以上在開始拿幽刀
可以變身到歐瑞外面練
如果打帶跑技術很好的話
只需要綠水就夠了
利用這段時間把裝備點滿
以後拿幽刀練打怪比較不會痛

加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求黑妖13~45等的練功指南(找不到需要的資料)..

級數13。不傷太多水.........><"

建議先把幽刀賣了換是+6十字弓。

如不急著練等級的話可先到沉默洞穴打怪。

因沉默洞穴怪物經驗值比外頭的還要高些。

且可打黑魔石賣,運氣好的話還可打到黑暗系列的裝備與魔法水晶。

蹲到15級先把15級試練做個結束。接下來可到奇岩地監1~2樓蹲。

重點是怪物行走速度較慢。(食屍鬼、妖魔僵屍)

且大多為不死系怪物,搭配銀箭的加成想必也蠻快生到30等級吧^^

30級後一樣先把試練完成。學到行走加速對練功幫助很大且輕鬆不少。

這時可到火窟外圍走走。重點是要有耐心。可以的話蹲到45級是沒問題的。

這時45級試練把它完成。在買個破壞盔甲水晶。這樣試練也到一階段了。

開始考慮接下來是否繼續使用十字弓或者買回幽暗雙刀、銀光雙刀。

後期就看自己蹲的地方了該使用什麼武器較好了。

個人建議如果不常蹲龍監的話直接買幽刀就夠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求黑妖13~45等的練功指南(找不到需要的資料)..

我自己本身是一出去隱谷就先去沉默洞穴打到15等順便解試練  解完之後買個真鐵手甲搭配重飛刀去火窟

因為裝手甲之後還可以拿盾 防會高一些  雖然升等是比較快  可是遇到火弓手就會很傷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9:31 , Processed in 2.90930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