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DVD備份程式畫質最好的
DVD備份程式畫質大比拚 d9-->d5

http://dvd.box.sk/articles8.php


白金版多出的功能 : 價格比GOLD版貴一倍
New features in DVD Copy Platinum

Multiple Disc to One Disc -- Copy multiple DVDs and merge to one disc. You can now copy your favorite movie and the related music video to the same DVD. Or you can copy a few of your home movies onto a single DVD. 多片合併成一片
Different resolution output for ? -- Set the resolution to home theater, laptop or handheld device for DivX output for your movies. 支援輸出DivX的影片
Support Windows 2000, XP
世事難料,如果能將您的 DVD 拷貝保存起來確實是件好事,不是嗎?好電影要跟好朋友分享,您有多一份拷貝嗎?有了 InterVideo DVD Copy,這一切都可以實現了。InterVideo DVD Copy 可以將您的家庭電影簡單、快速地複製到 DVD 或 CD 上,就像您家小孩用鏟子玩沙一樣簡單。


InterVideo DVD Copy 使用 InterVideo 先進的 UniPass? 技術,可以直接將內容燒錄到光碟上,省下您等候的時間。不僅如此,InterVideo 優異的轉碼器可以保證您翻拷的 DVD 電影絕對是完美、1:1 品質的拷貝。InterVideo DVD Copy 這套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式最適合用來備份 DVD 電影或家庭影片(如 DVD 影像 DVD、VCD、SVCD 或 DivX? CD)。但它的功能可不止如此,比如說:


InterVideo DVD Copy U.S. $ 49.95 白金版 U.S. $ 79.95
將雙層 DVD 複製到空白 DVD 或 CD。
將您的 DVD 電影或家庭影片轉換成 VCD、SVCD 或 DivX? 格式。
為您的家庭電影製作多份拷貝,分送給親朋好友。
利用 DVD、CD 或硬碟複本保護原始電影,以防毀損。
用您要的內容編輯您的電影,自行創作獨一無二的電影。
在個人電腦上或用消費性 DVD 光碟機播放複製的 DVD 或 CD。
這些功能都可以用 InterVideo DVD Copy 來完成,但 InterVideo DVD Copy 所具備的先進功能還包括:
真實品質的 1:1 DVD、VCD 與 SVCD 複本 ─ InterVideo DVD Copy 讓您不需轉碼即可複製 DVD、VCD 與 SVCD,這表示您的影片將保持完美的影像,不會損及品質。


UniPass ─ UniPass 是 InterVideo 專利申請中的技術,可以為您省下好幾個小時的 DVD 製作時間,原因在於它將 DVD 的建立與編輯動作整合在一起,所以不需要多次轉譯階段,也因此簡單的修正編輯不再需要花費幾小時的時間重新轉譯。


直接燒錄:從來源到光碟,不需等候 ─ InterVideo 的 UniPass 技術讓影像不必暫存在硬碟上,就可以燒錄到 DVD 或 CD。利用直接燒錄功能,您可以從 DVD-ROM 光碟機直接複製到 CD 或 DVD 燒錄機,完全不必等候。


將 DVD 影像複製到 DivX? CD ─ DivX? 電影有解析度高、檔案小的優點,因此越來越受到影迷青睞。InterVideo DVD Copy 支援 DivX? 格式,讓您可以將您的 DVD 複製到一片 CD 上!


將 DVD 影像以 MPEG-1/2 或 DivX? 格式複製到硬碟 ─ 為了更容易存取及編輯 DVD 內容,InterVideo DVD Copy 可讓您將 DVD 影像光碟以 MPEG-1、MPEG-2 或 DivX? 格式複製到您的硬碟機。


將 DVD 影像複製到 CD ─ 如果您沒有 DVD 燒錄機,但仍然想要備份 DVD 的複本,InterVideo DVD Copy 讓您可以將 DVD 以 VideoCD (VCD)、SuperVideoCD (SVCD) 或 DivX? 格式複製成幾片 CD。您可以在大部分機上型 DVD 放映機或電腦的 CD-ROM 光碟機上播放您的光碟。


將硬碟 DVD 影像或光碟映像燒錄到 CD 或 DVD ─ 如果您的硬碟上已經有影像或光碟映像檔,InterVideo DVD Copy 可讓您載入這些檔案做為來源磁碟機,然後複製到 CD 或 DVD。大部分其他競爭廠牌只支援載入一個 VIDEO_TS 資料夾,如果使用 InterVideo DVD Copy,您想載入多少就載入多少 ─ 只要將它們放在一個資料夾內,然後燒錄即可。


編輯您的 DVD 影像 ─ 想用您最愛的章節製作一片精選 DVD 嗎?想除去字幕嗎?再剪掉廣告如何?或者您只想要特定的音效或字幕功能?不管您要什麼,都沒有問題 ─ InterVideo DVD Copy 可讓您挑選您的 DVD 所包含的元素,以自行創作獨一無二的 DVD 或 CD。


將雙層 DVD 複製到兩片 4.7GB DVD ─ InterVideo DVD Copy 可以在兩片空白 DVD 上建立雙層 DVD 影像的備份複本,不會損失任何內容或影像品質。

下載:
http://a1394.g.akamai.net/7/1394 ... Enu/IVIDVDCopy3.exe

起動資料:
slime@slime.COM
slime
KUBT8VJT-W2K8UWSS-XEMGHX5M-2YSY8EZG
8586
 
相逢即是有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20 , Processed in 2.8321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