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從大陸找來ㄉ資料大家看看喔:睡覺:
  我是3區3服的一個100級小劍士,等級不高,裝備不好,但還是有些經驗希望和大家分享的。
我平時打怪地點相對分散,所以注意了很多很好的練級地點。
1:雪人王區中間3條路的交彙處,刷新很快很多,出惡魔的概率極高,我打到過7個。
2:雪人王區右上入口有石頭處,刷新快,出裝備較多。
3:地下1層最早看到幽靈的地方,有暗器處,幽靈刷新極快,5~7個一出,會黑龍的法師不要錯過哦! 但搶的人也較多。一般在連續爆裝備後會有石頭,我看到過4祝福4靈魂,N瑪雅。
4:地下1平臺上方有2暗器處,上面有2獨眼2毒蟲,周圍4個幽靈一刷,出靈魂概率高。
5:地下1裏面240,240處,幽靈2個但刷新快,出寶多。
6:地下2毒牛房間和下面的4骷髏戰士1法師處,刷新極快。
7:失落1平臺右面大平臺下方,無數鬼魂和劇毒鬼魂。
8:海底第一個銀弓左邊到底,藍翼極多。
  至於失落2-8及海底巫師王後面的怪多的沒話說(主要沒人打)防高的和不怕死的儘管上!!哈哈。
 
[center][size=1][font=標楷體][color=darkorchid]巴風特的姐姐[/color][/font][/size][/center] [center][b][font=標楷體][color=darkorange]所屬血盟:鐵傲狂殺部隊[/color][/font][/b][/center] [color=#666666][/colo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7:00 , Processed in 0.05228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