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人二醫的世界 https://www.gamez.com.tw/?66041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身體健康,萬事平安!

網誌

[住宿推薦] 2015台中賞燈會-夜宿春天國際旅館

已有 432 次閱讀15-4-7 13:56 | 台中, 春天國際, 旅館, 推薦, 價格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12)

 

雖然身為上班族的我已經開工,不過真正的過年算是過完元宵才結束。

看著臉書上被滿滿燈會的照片洗版,跟老婆商量後,

決定一家人南下台中看個燈會,也算是今年過年假期美好的ending。

昨天跟去過燈會的朋友聊天,他說這次的燈會很值得一去,

除了主燈吉羊納百福外,會場內也有很多創意花燈。

燈會就是要在晚上看才有fu,不過趕夜車回台北又會很累,

所以我們一家決定在台中玩個兩天一夜的行程,

住宿的部分,我選擇朋友大力推薦的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春天旅館鄰近中山醫學大學,附近不少的推薦美食,出來覓食也是很方便。

加上外出住宿最怕旅館的乾淨問題,網路上對春天乾淨一致的好評,

價格上也很親民,讓我決定帶著一家人賞完燈會後就住宿春天國際旅館。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3)

 

其實坐高鐵很快又方便,出高鐵站,步行一下就到燈會區了。

個人不建議開車,除了停車費可能很高以外,另外就是車位『一位難求』。

一到達台灣燈會主燈烏日區,小孩們簡直高興的快抓不住,連老婆也很興奮。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13)

 

我們先來到祈福燈林,這是梨山蜜蘋果為造型的燈籠,會場總共有五棵蘋果樹,

象徵「五福臨門」,橘紅燈籠高高掛,完全有過年的喜氣。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16)

 

燈會會場當然也有台中在地的景觀花燈展現,這是台中的谷關吊橋,

吊橋旁的水池也設置不少造型花燈,像是蓮花花燈倒映在水中就十分漂亮。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_蘋安門

 

這個「蘋安門」上頭放了一顆大大的紅蘋果,除了蘋果代表「平安」,

蘋果下還有象徵「賜福」的四隻蝙蝠,花燈除了美麗還有許多吉祥涵義。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01

 

雖然新聞報導中的交通人潮嚇死人,不過在燈會會場也不至於擁擠,

除了場地大,各燈區中的動線也相當流暢,逛上一天都可以。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7)

 

接著我們來到燈會的文創區,這個童話元素打造的城堡完全吸引孩子的目光,

不只小孩喜歡,連我都當爸了也是童心未泯的駐足了一會呢。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14)

 

競賽區這座鎮瀾宮花燈讓我驚豔,完全把廟宇的姿態活靈活現的表現出來,

除了設計細膩有層次,還掛上一閃一閃的小燈泡像廟會一樣熱鬧。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8)

 

喔熊應該算是現場人氣最高的吉祥物代表,大小朋友都搶著跟他合照,

他也分身乏術的滿場跑,無論是自己的個人花燈可愛吸睛,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9)

 

還是副燈之一的夢想啟程也是由喔熊組長帶隊出發,金光閃閃的船身乘風破浪,

原來喔熊是台灣觀光的代言人,現場也有攤位販賣他的紀念品。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_主燈吉羊納百福 (2)

 

最後我們來到主燈-吉羊納百福,高23.4公尺,大概是八層樓這麼高呢,

上百盞的LED燈光,配合音效、雷射光束,讓整個主燈的燈光秀更憾動人心。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_主燈吉羊納百福

 

抵達的時候,剛好遇上施放煙火的時間,配合上現場的主題音樂,

聲光效果十足,將燈會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 (11)

 

煙火結束後,我們的燈會行程也走到尾聲。

最後以漂亮的主燈做ending,我們一家人便前往今天的下榻處-春天國際旅館。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_豪華四人房02

 

台中春天國際旅館,是朋友推薦的住宿旅館,也是網上台中住宿推薦首選,

一踏進門,寬敞的空間讓小孩馬上玩了起來,房間的乾淨也讓老婆頻頻點頭,

入口處,整片落地鏡子很有設計感,也不擁擠,還有擺花呢!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_豪華四人房01

 

豪華四人房有兩張KING SIZE的大床、六人座的大沙發,

42吋的大液晶電視,這台液晶電視是可以旋轉的喔!!

春天國際旅館每間房間都有提供WIFI,供房客免費使用。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_豪華四人房03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不僅房間環境的整潔,

就連小地方的清潔,春天旅館也做得很仔細,

老婆對浴室有某種程度的偏執,一定要一塵不染,

在非常仔細的掃瞄過浴室後,老婆說除了乾淨連水漬都沒有,

她馬上就拍起照來,上網打卡說自己住進五星級的旅館XD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_豪華四人房04

 

來到住宿重點之一的浴缸區,同樣非常乾淨,

就連清潔用品也一應俱全,還灑上浪漫的花朵,

先幫兩個小鬼頭洗好澡哄上床,就換成我跟老婆的甜蜜時光了,

除了享受夫妻的泡澡情趣,沐浴乳的香氣也讓我們泡起來非常放鬆。

 

2015台灣燈會台中燈會_台中住宿推薦_台中春天國際旅館_豪華四人房05

 

隔天一早起來,感覺就像睡了一場好覺,

因為春天旅館除了乾淨度,枕頭和床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

難怪不少來台中景點遊玩的朋友,都一定推薦住宿春天國際旅館。

早餐是大小都愛的麥當勞,前一天check in時服務人員就會先詢問登記,

這樣的服務是包含在房間價格裡,超值得讓人滿意。

不過我們訂的時候是假日,訂房的時候還差點沒空房!

這麼棒的住宿經驗,當然推薦給有台中住宿需求的朋友來體驗看看。

 

 

 

春天國際旅館

http://www.springmotel.com.tw/index.php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10 , Processed in 0.026497 second(s), 1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