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兵部京介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8096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這裡是百合星的母艦,補檔看心情,求檔悄悄話或留言或線上聊天,找到後以悄悄話或留言或線上聊天通知,死檔看電腦壽命無法控制,空間是否砍檔管 ...

網誌

「魔法少女小圓」推出惡魔化曉美焰盒蛋及靈核套組

已有 141 次閱讀14-4-22 17:38 | 魔法少女, 人才


「魔法少女小圓」推出惡魔化曉美焰盒蛋及靈核套組

https://www.gamez.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88576


  近日,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新篇】 叛逆的物語」版靈核套裝,以及惡魔化曉美焰的盒蛋套組開始預約!其中「魔法少女小圓【新篇】 叛逆的物語」版本的靈核以及悲嘆之種的套裝預計8月發售,售價5400日元。而惡魔化版曉美焰Q版可動盒蛋套裝則由Aniplexplus限定推出,售價4860日元,目前2款周邊都已經開始預約。



  「魔法少女小圓【新篇】 叛逆的物語」版本的靈核以及悲嘆之種的套裝,包括曉美焰的靈核(比詛咒更可怕的顏色)、悲嘆之種以及五人的靈核的金色新版。所有靈核都有LED燈,可以還原動畫中的顏色變化。

  另外,Aniplexplus推出了網站限定的曉美焰Q版可動盒蛋套裝,售價4860日元。內容包括黑裙曉美焰,Q貝,以及六個錫兵。這是完全限定生產的,(只有預約的人才能買到),預定在11月發售。

  「魔法少女小圓【新篇】 叛逆的物語」曉美焰黑連衣裙Ver.

  內容: 曉美焰黑連衣裙Ver.1個。Q貝,1個,錫兵6個。

  材質&配件:PVC塗裝可動手辦,有台座。

  大小:曉美焰黑連衣裙Ver.(全高約75mm)。Q貝,1個(全高20mm/全長約51mm),錫兵6個(全高約50mm)。

  售價:4860日元(含稅)
「魔法少女小圓【新篇】 叛逆的物語」版靈核套裝

  內容: 內含LED的玩具7個,替換用的部件1個

  材質: 悲嘆之種:ABC 靈核:ABC PVC

  大小:悲嘆之種:全高約59mm 靈核:全高約61mm

  售價:5400日元(含稅)

http://acg.178.com/201404/192050484909.html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34 , Processed in 0.0074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