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大頭小松松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689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頭彩冤家

已有 12659 次閱讀08-5-28 07:59 |個人分類:DiAry

 

  人真的不能亂說話。

  如果不是那句「親愛的表妹,你決定看什麼吧。」

  那昨天晚上11點05分,我應該會坐在黑暗中觀賞那長的滿漂亮的賈斯潘王子跟長的更漂亮的獅子王玩crossover的納尼亞;或是第二次欣賞銀髮福伯跟讓我驚為天人為什麼在變型金剛裡長得很變型但在史匹伯的「調教」之下變得英俊的Shia LaBeouf;或是,他媽的,衝著全球公認性感男星之一的Robert Downey Jr.,去看第三次鋼鐵人(我真的很想破那個在youtube上面自稱一禮拜貢獻鋼鐵人五張電影票的粉絲的記錄),而不是花兩個小時坐在電影院裡看兩個怪咖鬼打架

  鬼打架?對,故事很簡單,依照各大電影網站的介紹(有恆心的朋友請去電影情報網看),只要大腦還有在運作的人都會知道電影節局長什麼樣子,常常在看電影/寫小說的人根本就知道章節如何進展。我可以看見編劇盡心盡力的想把整個對白變得很好笑,可是整場電影除了幾個稀疏甚至帶著嘲諷的冷笑(我)之外,幾乎很難令人笑出來,除了我表妹跟她的同學(她們是現場唯二年齡夠小的高中女生)事後覺得好看以外,部分觀眾都跟我一樣眼神寫滿「好幹」。

  holyshit,我甚至找不出任何重點來罵。我還是滾回去看我的鋼鐵人好了,至少賞心悅目消氣過後我再來解決這篇文章……

 

 

2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9:20 , Processed in 0.00794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