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大頭小松松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689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現實者童話

已有 9197 次閱讀08-4-29 05:01 |個人分類:Fiction


  在遠方一個小國中,有一位年幼的公主。她喜歡趴在窗台上聽奶媽說故事,尤其聽到王子拯救出受困的公主時。她的心跳比那些故事都還要高潮迭起。餐桌上,她的母親時常問她:「你未來的夢想是什麼阿。」

  「我要當被王子拯救的公主!」小公主鼓著紅咚咚的臉頰,握緊了拳頭,像是夢想已經實現般那樣高興。

  過了十年,小公主歷經了身體的成長。當亭亭玉立的漂亮少女成為舞會眾人的焦點時,她卻皺著眉頭詢問正在接見客人的國王:「為什麼沒有巫婆來詛咒?我要王子來救我!」公主氣急敗壞的離開,留下面面相覷尷尬不已的國王與客人們。

  她戴著十字架走到窗口邊,跪下並祈禱上帝賜給她一位巫婆跟王子。不過上帝似乎沒有時間去製造壞人,壞巫婆沒有出現,所以沒有詛咒,在公主眼裡男人都是無用的失敗品。

  又過了幾十年,她拒絕所有媒人的要說,依然保持單身。公主的哥哥娶了鄰國的白雪公主,成為了一國之君。她白天譏笑白雪公主和過去七個小矮人不倫不類的故事,到了晚上,透過窗口,她遠遠地觀望哥哥一家人的快樂融融,有點悲傷。不自主的,心好像變成酸的了。

  國王跟皇后過世啦,公主的白頭髮也開始增長。

  衛兵傳來了好消息,鄰國的睡美人被巫婆下毒咒,長眠不醒,只有王子的真愛之吻才能解開魔咒。公主興奮極了,她決定親自行動,柱著柺杖披著黑衣一拐一拐地走進了王宮。不得了啦,所有的人都沉睡著呢。她走進宮殿裡最深處的房間,睡美人正躺在絲絨大床上,長長的睫毛緊閉,正安詳地睡著。

  公主把睡美人扛起來,又踹又拉又推的把睡美人扔進旁邊的櫃子裡。公主滿頭大汗兼氣喘不已,急忙躺上那張華麗的絲絨床,閉上眼睛,等著美夢成真。

  王子什麼時候才會到呢?

  公主累得躺在床上睡著了。

  王子與他忠心的部下們千里迢迢來到了傳說中被詛咒的國家,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拯救傳說中受難的美麗公主。殺盡魔物,斬盡妖族之後(怪物們看見公主連手指頭都懶得動,就放她走了),王子來到大床前,掀起簾子。

  「什麼公主,這是個老太婆吧!」不消王子,連隨從都嚇了一跳。

  失落滿滿的寫在臉上,王子本來希望能救個胸部大美麗又溫柔可人的公主,這下可好,他救個媽媽桑般的公主回家鄉,哪裡還有面子見人?他狠狠地踹了櫃子幾下,咕咚,真正的睡美人從裡頭掉了出來,剛剛好恰恰十足的落入王子的懷抱,還因此醒了過來,睡得天昏地暗神智不清的睡美人一時眼花,王子都還沒看清楚長相是圓是方,倒是遠遠瞧見了躺在床上的公主,一身黑衣,那好像……

  「唉呀!是巫婆!」睡美人淚眼汪汪撲進王子的懷抱裡,控訴巫婆的惡行。公主完全沒聽見睡美人嗲聲嗲氣聲淚俱下的誘人舉止,王子更是心花怒放飄飄然,只應憑他多年的靈敏第六感,告訴他這女人罩杯至少有D……王子比了比手勢,部下們掏劍拿刀慢慢地往床鋪移動。

  公主至少實現了願望的一部分,只是從此她不再醒來也沒有王子……

  -完-



  【後記】

  同樣是舊作之一,不過稍微改了一下句子(但也沒改得太過火)。原版曾在網誌中發表,而後又刪除。


1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9:23 , Processed in 0.00775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