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鐵之狂傲 返回首頁

月夜之王的家園 https://www.gamez.com.tw/?55097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網誌

嚇到我的好人卡占卜

已有 25545 次閱讀09-8-21 00:01

連續做了4次占卜...結果讓我無言了@@
我看要有這種結果也難吧XD
而且還是按照順序排下來...
尤其是最後一個...真是太經典啦~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說一聲吧^ ^
注:印象中我也沒收過幾張卡...給別人的還比較多@@...當作參考用吧...
 
XXX(本名)的「好人卡占卜」分析結果您共會收到11張好人卡,恭喜您!
你是櫻木花道還是國父革命,只能說當好人已經很成功,請多努力,奉上11張好人卡!
月夜之王的「好人卡占卜」分析結果您共會收到21張好人卡,恭喜您!
21張好人卡送給你,希望你只是收到好人卡,不是讀大學被21
月痕的「好人卡占卜」分析結果您共會收到100張好人卡,恭喜您!
能拿到100張好人卡,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了,你還是自己回家好好想一想吧!!!!
蒼月X痕的「好人卡占卜」分析結果您共會收到365張好人卡,恭喜您!
恭喜恭喜!!!真是太厲害了,你就是食物鏈裡面最低層的那一類,慢慢的就會遭到淘汰囉,但也不錯啦你天天都有好人卡可以收喔!!
這個真是太冏啦~~~365張@@
 
再附上一個...沒想到差一個大小寫差這麼多@@
蒼月X痕的「好人卡占卜」分析結果您共會收到3張好人卡,恭喜您!
你是個愛作夢的浪漫主義者,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夢幻般的魅力。但固執的你,在追求如冰山般的異性時還是難逃好人卡的攻擊,3張奉上。
10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發表評論 評論 (1 個評論)

回覆 水都明希 09-8-22 08:57
哇!!能有365張好人卡真是不容易欸(這算稱讚嗎)
我收到25張-  -+
「相信你已經收集整套的好人卡了,隱藏版的好人卡應該也有幾張吧!」
我還有隱藏版的呢哼哼哼(等等這沒什麼好炫燿的)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25 , Processed in 0.00813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